悬赏提问

开眼角后留疤

会员18497579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开眼角后眼角一直不好,有红包发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讲到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局部炎症性改变,就是局部皮肤损伤没有恢复形成的炎性水肿和相对应的充血,从而出现了改变。所以目前有必要进行局部对症治疗,抗感染治疗。预防出现其他方面的改变,影响整形。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首先要控制生活因素,不要反复揉眼睛,不要长时间用眼过度对症治疗,可以每天用碘伏适当的局部消毒后,可以适当的使用夫西地酸乳膏涂擦,尽量不要反复沾水,不要反复使用过多的洗化用品。要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开眼角拆线后应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干燥,尽量避免伤口部位沾水多数不会留疤。开眼角大多利用手术的方式在眼角部位做切口,经过精细的手术从而使眼睛变得纤长、优美,并且多数能够使双眼间距变小,使人五官看起来更有精神,在手术的时候一般会导致伤口不会出现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所以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还要避免碰水,防止局部出现感染引起留疤症状。做开眼角应该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在无菌的环境中进行操作,避免术后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开眼角后疤痕增生可能是会留下疤的,多数可以通过激光祛疤的方式来解决。开眼角大多利用手术的方式,在眼角处做借口,将多余的脂肪以及皮肤等组织去除,经过缝合后使眼睛看起来更大。多数会对局部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出现疤痕增生,大多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去除,做完激光后通常会使局部变得平整、光滑。做完激光后应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同时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以免引起局部出现感染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开眼角留疤了一般可以修复,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通过开眼角的话是能够改善眼睛比较小的现象,在开完眼角之后局部留疤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一般在一段时间左右能够恢复,如果自身属于疤痕体质,留疤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等到恢复之后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也能够将瘢痕快速的去除。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避免过度劳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切双眼皮开眼角后做好皮肤清洁,预防感染能够减少疤痕的出现。在做切开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的时候,医生会注射哪些药不会导致艾爱美人士出现疼痛感,如果眼睛周围的皮肤比较松弛,可以做全切双眼皮,这样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切除,让眼睛的皮肤看起来比较紧致。同时也可以在皮肤上涂抹去疤的药膏来预防疤痕出现。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只要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正规,一般术后都是不会留明显的疤痕的。开眼角通常是指开眼角手术,需要在内眼角或者是外眼角的部位进行手术,通常需要在患处做切口,然后再进行缝合,能够增加眼部的长度,可以使眼睛变得比较大。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选择埋线双眼皮,也可以选择切开双眼皮,具体需要根据个人的年龄以及眼睛形态决定。埋线双眼皮不需要开刀,适合眼皮比较薄,年龄比较小的爱美人士,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恢复起来比较快。建议术后要为眼角设计合适的角度,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治疗以后需要注意眼部卫生以及保持饮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开眼角拆线之后留疤,一般可以涂抹一些治疗疤痕的药膏,也可以通过激光将疤痕去除。眼睛比较小会显得脸部没有精神,一般都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让眼睛变得比较大一些,开眼角手术是通过手术将眼角矫正放大,从而让眼睛变得比较有神韵,手术后要注意不要用手去触碰或者是揉搓眼部,以免引起伤口发炎。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