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激光祛斑结痂没有自行脱落不小心扣掉了

会员184975789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激光祛斑结痂过程中不小心扣掉了没有出血但是伤口明显能看到粉色的肉我可以涂抹维生素e软膏或者红霉素在伤口上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你之前激光祛斑吧,目前扣掉了结痂,可以在局部涂维生素E,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指导建议:且对预防黑色素沉着是有帮助的。另外还得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搔抓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结痂后不小心扣掉了,应该确认有无出血,渗透现象,在采取相应措施。激光祛斑是一种有创性操作,可以起到皮肤美容的效果,经激光祛斑之后会出现结痂。如果不小心扣掉了痂皮之后,没有出现渗液或者是出血的现象,则需要外用一些皮肤修复的药膏涂抹,严格的防水,不能够沾水,防止皮肤感染。如果痂皮掉了之后出现了渗液或者是出血现象,这个时候需要外用抗生素药膏涂抹,在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建议:在这种情况,患者应该减少外出,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如果一定要外出,则需要防晒。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光祛斑大概在一周到两周左右结痂脱落,具体的脱落时间也与自身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自身护理的比较得当,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周左右就能够脱落,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护理起来比较麻烦,可能需要的时间比较长,大概在两周左右结痂才会脱落。必须要做好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祛斑不结痂是皮肤损伤比较小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皮肤比较肥厚引起的。激光祛斑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可以改善皮肤出现的各种斑点症状,由于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并不一定都会出现结痂的症状。伤口恢复期间要避免经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防止出现反黑,多吃一些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需要及时用碘伏消毒处理,然后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盐酸洛美沙星软膏预防感染。激光祛斑是一种有创性操作,可以起到皮肤美容的效果,经激光祛斑之后会出现结痂。如果不小心扣掉了痂皮之后,没有出现渗液或者是出血的现象,则需要外用一些皮肤修复的药膏涂抹,比如贝复新凝胶等,每天3~4次,严格的防水,不能够沾水,防止皮肤感染。如果痂皮掉了之后出现了渗液或者是出血现象,这个时候需要外用抗生素药膏涂抹,在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在这这种情况,患者应该减少外出,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如果一定要外出,则需要防晒。建议,只要不感染,一般三至五天即可再次结痂愈。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掉痂后当天就可以化妆,但不要化浓妆。激光祛斑掉痂后在7-10天左右就可以掉痂,具体的掉痂时间与求美者的皮肤新陈代谢有一定关系,以及与季节的冷热变化也有一定关系。想要结痂快速脱落,可以使用碘伏擦涂消毒和涂抹软化痂皮的软膏。如果结痂掉落后出现疤痕的情况,还可以使用激光祛疤的方式进行去除。饮食要清淡忌口辛辣海鲜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尤其要注意防晒,冬天也激光祛斑后一定做好防晒。不要使用金属含量较高的护肤品,另外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熬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结痂掉了以后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乳膏或者是芦荟胶,能够促进恢复。激光祛斑的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一定的刺激,因此在结痂脱落以后,可以涂抹一些维生素乳膏,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从而促进恢复,而且还能够减少色素沉着等情况。在使用药物的时候最好能够遵医嘱,自己不要盲目的使用。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外出的时候还要注意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