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一期星上班车间比较热,口干下班全身无力,以为是感

会员184975168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一期星上班车间比较热,口干下班全身无力,以为是感冒了,就吃了万通感冒解毒灵颗粒。把背部刮痧了,没怎么刮就出现了红黑的印,后面小腿肌肉酸痛无力这两个头晕目眩,手还发抖,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结果白细胞2.86红细胞3.40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考虑白细胞偏低,可能免疫力下降。抵抗力下降导致容易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复查血常规。如果考虑病毒感染。可以抗病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气短全身无力,考虑可能是存在神经官能症。建议多吃蔬菜水果,要经常锻炼身体,适当的可以用谷维素进行治疗,平时多补充一些维生素。也有可能是由于心肌炎、冠心病或心脏功能不全导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慢性咽炎可能,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咽喉情况看看,中医科排除一下湿气重或者肾阴虚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慢性咽炎可以用华素片含服,金嗓利咽丸口服,中医确诊肾阴虚可以用知柏地黄丸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口干口苦浑身无力可能是肝胆湿热,有胃火或肝胆疾病导致的,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饮食宜清淡,不要吃寒凉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规律作息,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能着急和生气,不能有太大的压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晕口干无力考虑应该是感冒了,感冒分为风热型和风寒型感冒。风热型感冒。平时要多注意喝水,适量最好,不应饮大量的水,以免增加肾脏负担,对于肾功能欠佳者不宜喝大量水,如果出现发烧症状,可以口服一些退烧药物降低体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双腿酸软无力、口干舌燥的症状,可能是因为脱水过多,也可能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糖尿病。
1、脱水过多
高温、中暑、大量出汗、中暑、日常水摄入不足,会出现口干舌燥、全身乏力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晕厥的现象,需要及时补充水、静脉补充电解质,缓解全身乏力、口干舌燥、口干舌燥、服用藿香正气水、十滴水等。
2、上呼吸道感染,
上呼吸道感染时,人体会因为平时穿得太少,或是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引起细菌和病原体的感染,在上呼吸道感染时,人体会因为炎症反应,消耗较大,会出现全身乏力的现象,如果侵犯到喉咙,引起喉咙疼痛,不愿喝水,也会有口干舌燥的现象,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感冒清颗粒、阿莫西林片等。
3、糖尿病患者
糖尿病与生活习惯、遗传等因素有关,如果血糖控制不当,会引起双腿酸软无力、口干舌燥等症状,平时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血糖,少吃蛋糕、饼干等甜食,还可以服用格列齐特片、二甲双胍片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头晕、口干舌燥是因为身体虚导致的,可能是因为脾虚、气虚导致的,此外,导致了身体内部的水分损失。此外,还可能是冒、脑血管意外、电解质紊乱、贫血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在病情严重时,应尽快前往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需要及时的补充体内的水分,平时要多吃辛辣油腻的食物,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到正规的医院中医科进行调理,在中医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