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食欲降低

会员184973187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儿子年头高烧不退,一直认为是伤寒,大年初一住进传染科医院确诊胸膜炎合并继发性肺结核,住院期间,痰检一直都是阴性,住院治疗一个月回家吃药,两个半月后上学了,高三辛苦,二十天回家做了ct复查,病灶增多,又住院,痰检还是阴性,做了痰培养成阳性,这种情况会传染吗,是不是耐药性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需要及早的应用抗结核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而且使用抗结核药物一定要及早足量的使用,也要注意观察有没有药物的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以通过将包皮翻起、穿较宽松的内裤、增强自身体质、手术治疗等降低龟头敏感,具体分析如下:
1、把包皮掀开,让龟头完全暴露出来,这个过程需要持续十天到一个月的时间,可以稍微降低龟头的敏感度。
2、男士平时多穿宽松的内衣,会不知不觉地减少对龟头的敏感度。
3、加强身体素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补充肾益精的食物,保证性生活持续时间长。
4、可以选择去医院进行阴茎背神经阻断手术,这样可以减少龟头的敏感度,延缓射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若是肝脏疾病引起的,比如脂肪肝、酒精肝等,建议服用保肝降酶药物,注意定期复查肝功能。如果没有乙肝或者其他肝炎,建议多注意饮食,比如避免喝酒,不可以暴饮暴食,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太油腻,包括一些动物内脏。多吃蔬菜和水果,如果比较胖要多运动一个月后复查,坚持多锻炼,可以帮助缓解改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总胆固醇是指血液中所有脂蛋白所含胆固醇的总和,其中主要有游离胆固醇和胆固醇酯,总胆固醇的增高与动脉硬化、动脉粥样硬化等因素有关,也有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低下,肾脏等疾病,以及过量使用避孕药引起的。
可以通过服用降血脂的药物,比如血脂康胶囊,辛伐他汀等来降低总胆固醇,同时要注意低脂饮食。饮食上要注意多放盐、醋、糖等,如果有肾脏疾病,一定要多吃低钠调味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绿茶、豆类都可以能降低雌激素。
食物中的植物性雌性激素对人体的荷尔蒙产生很大的影响。女性在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含量较少时,所摄取的大豆会使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升高;而在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含量过高时,吃下的大豆也会使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下降。所以可以多食用一些可以调整体内的女性荷尔蒙分泌的食物。必要时,患者还应该就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运动都不可以降低血压。
运动并不能降低血压,因为过度运动会引起交感神经亢进,从而产生反射性的血压升高。高血压患者如果长期锻炼来减轻体重,有可能降低血压。这是由于身体重量下降,降低了心脏的负担,从而减轻了血压。平时要避免吃一些高盐、高脂肪、高糖份的食物,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以免造成肥胖。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避免血压上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让脐血流降低:
胎儿的脐血流量和妊娠周数有很大的联系,通常是随孕期的延长而降低。孕妇在孕期的时候,脐血流量不能超过3.0。如果脐血流量超过了正常范围,说明胎盘的机能下降,从而引起了胎儿的低氧血症。如果需要减少脐血流量,可以用输氧的方式来缓解,也可以用静脉注射的方法来补充维生素C。如果治疗无效,发现脐血流量有显著升高或继续升高时,建议进行剖宫产手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