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脸串麻发凉,左胳膊胀痛,左膝盖疼

会员184972639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前天早上醒来开始,左脸星星点点的串麻,一会嘴角一会颧骨的,麻的同时感觉凉凉的,但是摸着温度正常,没有嘴歪眼斜,睡前双腿酸痛,右侧卧时左耳朵眼疼。昨天早上醒来脸没好,并伴随着左胳膊麻且酸胀疼痛,两侧膝盖下蹲时疼。今天早上醒来左胳膊症状加重,下蹲时只有左侧膝盖下方疼。请问我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的这些症状是比较多的,而且没有什么特异性。个人建议你先注意观察就可以。
指导建议:建议晚上睡觉以前使用温水泡一下双脚,观察你的症状是否有所减轻,夜间睡眠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寒。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否有颈椎疾病,可以拍摄颈部X光片、CT片、核磁共振片,如果局部压痛,双上肢有刺痛、麻木、肌肉感觉减退或者出现病理反射,可能是颈椎病。左手臂过度劳累、着凉,导致血运循环不畅,出现气滞血瘀,也会出现左手臂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出现左侧胳膊、左侧腿部发麻的症状,首先要考虑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高血压、脑梗塞等原因导致的,需要检查血压,血糖血脂,必要时还是检查头部颈椎ct或者磁共振判断具体的原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腰椎间盘突出可引起腰腿疼痛麻木等相关症状。
指导建议:目前主要是膝关节部位的疼痛可以用活血化瘀和止痛药物等治疗。

李建武副主任医师内科鹤壁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4
擅长:慢性咳嗽、胸闷查因、肺部肿瘤、肺部感染,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

左胳膊发麻,这是神经受压的症状的,最容易引起这种症状的还是颈椎病的,颈椎病出现颈椎椎间盘的突出可以压迫到神经的,颈椎病,颈椎骨质增生,颈椎间盘突出,颈椎肿瘤,骨折都可能会造成臂丛神经损伤,而引起胳膊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正常情况下,左侧胳膊和右侧胳膊测量血压值可能会不一样,一般会有10-20毫米汞柱之间差距,如果两侧胳膊测量血压正常,通常不用担心。如果血压超出正常范围,可以根据血压升高程度,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右胳膊的血压相差超过20毫米汞柱,可能与主动脉夹层瘤、大动脉炎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无论是在平时的生活中无意间发现,还是因为疼痛触摸到,或者是在体检当中通过彩超,CT检查发现,都是比较常见的。导致淋巴结肿大的原因很多,癌症只是其中有可能的一种,其他原因还包括炎症,自身免疫病,风湿病,结核病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