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鼻子一直不透气,我以为是感冒就没在意,一个月

会员184972118 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儿子鼻子一直不透气,我以为是感冒就没在意,一个月左右我看到孩子的鼻子红肿几乎没缝隙了,去医院看医生说是急性鼻炎,可是来的药吃了也没有效果,现在在诊所里拿的红霉素眼膏擦,还吃的过敏药,这什么时候能好,今天开始打头孢消炎,医生我儿子还爱揉眼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首先这种情况要看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急性鼻炎是否是和细菌感染有关系的,不要随意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看一下患者是否存在着鼻黏膜的水肿的问题,也要考虑是否是有过敏因素的发生的,建议先去耳鼻喉科就诊,先诊断明确是哪一种问题而导致的急性鼻炎在使用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鼻子不通气是普通型感冒的典型症状,一般也称之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之后的一个卡他症状,可以口服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来缓解一下全身症状,也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幼儿感冒流鼻涕、鼻子不通气是由于体内受到了病原体的入侵,使上呼吸道黏膜发生炎症反应所导致。应该给幼儿适当的补充温热的体液,如水,果汁等。用热水给幼儿泡脚促进血液循环。热敷闭合的前囟门,缓解幼儿鼻塞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鼻子不透气,是因为外感邪气,侵袭肺卫,导致肺卫失宣而形成。鼻为肺窍,肺气失宣,鼻炎不利,导致鼻塞,流鼻涕,咽喉痒。鼻子不透气的原因很多,假如是单纯感冒,就有很多方法解决,口服抗感冒药等,这样都能快速通气。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通常情况下,儿童感冒鼻子不透气,家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使用药物:儿童感冒鼻子不透气,家长可以按照医嘱给儿童使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感冒颗粒、连花清瘟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日常生活中,家长应督促儿童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喝热水,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感冒初起时,可用电吹风对着太阳穴吹3至5分钟热风,每日数次,可减少症状,加速痊愈,蒜泥蜂蜜将等份的蒜泥与蜂蜜混匀后,用白开水送服,每次一汤匙,每天4至6次,对治疗流感有佳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引起来的鼻子不透气,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如果有喉咙痛或咳嗽,喝点热的蜂蜜柠檬水,会让女性感觉舒服一些,用盐水漱口有助于治疗咽喉感染,多休息,睡觉有助于身体的自我恢复,多喝水如果症状有加重或者不缓解,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保证在怀孕期间的饮食营养均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