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运动后小腿痛小腿骨下着就酸痛

会员184972065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运动后小腿痛小腿骨下着就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就是肌肉疼痛,和肌肉代谢等因素有关。平时缺少体育锻炼,肌肉达不到耐受能力就容易出现相对应的改变,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到相关方面的生活改变措施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如果考虑参加体育锻炼,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循序渐进,长期坚持体育锻炼,达到提高身体耐受能力,提高肌肉耐受能力的过程就可以。一般通过长期的锻炼达到提高耐受能力,逐步就可以能够适应相对应的运动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生活规律,避免剧烈运动,休息时尽量抬高下肢,可以采取下肢热敷,按摩等方法进行处理。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烟酒刺激。小腹小腿痛是下肢血液循环不良造成的,与长时间走路和久坐有很大的关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考虑周围神经炎引起的不适,需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平时放松心情,保持乐观情绪,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站立行走,穿宽松舒适鞋袜,经常用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保暖,防止受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长时间站立后小腿痛肿胀应该每一小时足部抬高,使血液回流,然后每天晚上热水泡脚,足浴盆更好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可以口服治疗药物,改善血管活性的效果很好。避免长时间站立,会使静脉血液回流受阻,就会出现足部和小腿下方的肿胀现象,长时间就会出现静脉曲张或者皮肤失营养溃疡的状况。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高烧退烧之后,孩子出现了小腿的疼痛是不正常的,常见于本身体内有病原体,比如病毒、细菌、支原体、衣原体入侵,发生了炎症反应,而在体内分泌了大量的炎性因子,以及代谢产物,比如前列腺素而导致身体出现疼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腿麻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而导致的。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是腰间盘的神经根及相关的硬膜囊受到突出的椎间盘组织的机械压力,或是受压的神经组织出现水肿、缺血、缺氧等原因,导致腰间盘突出。另外,突入的髓核会刺激神经根,造成神经根水肿、神经根局部炎症反应等,造成神经根的疼痛和神经根支配的肌肉、肌群的功能紊乱,甚至出现排尿困难。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