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晕反胃该怎么办

会员184971351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上没吃饭中午吃了两口牛肉面就吃不下去了,结果过了一会就开始反胃头晕等症状,躺着头痛坐起来头疼还反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多喝水多休息,配合口服。相关的药物,比如可以口服藿香正气口服液。
指导建议:可以清淡饮食,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一些不容易消化吸收的东西,再进行药物调理治疗,一般才能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反胃可能是睡眠不好引起的,平时应该要注意作息的调整,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头晕反胃,也有可能是眩晕症引起的眩晕症会引起头晕现象,还会出现反胃的情况,最好通过服用药物来改善症状,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让自己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有关系,引起肠胃不适的问题,需要做好检查确定具体的问题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醋解酒 用食醋烧食1碗酸汤,服下。 食醋1小杯(20~25亳升),徐徐服下。 食醋与白糖浸蘸过的萝卜丝(1大碗),吃服。

意见建议:食醋与白糖浸渍过的大白菜心(1大碗),吃服。食醋浸渍过的松花蛋2个,吃服。 食醋50克,红糖25克,生姜3片,煎水服。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于酒中的乙醇与食醋中的机酸,随立脚点消化吸收,在人体的胃肠内相遇而起醋化反应,降低乙醇浓度,从而减轻了酒精的毒性。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就是医生说的后循环缺血。同时可能还有失眠多梦,记忆力下降等,必要时检查头颅ct,排除脑血管意外引起。平时必须保证安静的环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用脑和精神紧张,勿食油炸、辛辣食物,对你头晕的现象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祝早日康复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拜心通和络活喜进行治疗,效果不错 ;。
意见建议:常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和皂甙等物质。如茄子,可使血液中胆固醇水平不致增高,还能提高毛细血管抵抗力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你好,请问头晕时有视物旋转吗?有耳鸣,耳聋吗?头晕持续多长时间缓解?

周立富主治医师内科开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8236
擅长:头晕,头痛,脑供血不足,脑梗塞,脑出血,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神经炎,格林巴利综合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