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阑尾炎手术后伤口突然流水

会员184966741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阑尾炎手术十多天快二十天了,昨晚洗澡伤口不小心沾了水,今晚发现伤口有点出水了,带了那种有点泡泡一样那种水,没有疼痛感,是什么原因,跟昨晚沾水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伤口沾水是不可取的,每天用碘伏消毒处理一下,观察一下变化。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不要伤口沾水,让结痂自然脱落,不要去扣,避免留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阑尾炎会引起上腹部疼痛,最后会回到右下腹痛,所以典型症状是转移性右下腹痛。
指导建议:可以药物治疗,如果追求彻底解决问题还是应该手术治疗。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阑尾炎合并阑尾结石,局部有出现水肿和积液 。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应该尽早使用消炎药物治疗来控制感染,同时要到普外科就诊,做阑尾切除手术,以免阑尾穿孔引发腹膜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根据您的描述,医生根据检查结果综合判断,如是阑尾炎,那一般不会有错的。如果有右侧卵巢囊肿是容易和阑尾炎混淆,但是通过系统检查是可以鉴别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按医生诊断,进一步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病情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之后会出现疼痛,需要慢慢恢复。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先观察看看,如果疼痛的话还是需要做B超复查一下,看看术后的恢复情况是否正常。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黑便的话是不能排除消化道出血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大便常规,如果正常的话没问题,有潜血的话需要进一步检查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患有急性阑尾炎,给予微创腹腔镜阑尾切除术,术后已经拆除缝合线,出现咽部发痒咳嗽。
指导建议:请回手术医院专家查体检查一下,检查咽部后壁有无充血,扁桃体炎或咽炎可能,血常规血象高不高,多喝水勿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服用羧甲司坦口服液,或含化片含服缓解不适症状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