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腔两边长了息肉,麻烦医生帮我看看该怎么办

会员184965378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病时间:两年左右了

猜测起因:当初磨牙就戴了几个月磨牙套,然后戴牙套期间咬合可能就出问题,经常早上醒来两颊内侧会有轻微咬伤伤口

症状描述:颊白线内侧偏上部位长了两块息肉,不用舌头舔几乎感觉不出来,无疼痛,表面凹凸不平但很光滑,右边是长条状,左边是圆点,两块息肉上都有一个小血点,破损状,周围有少量血丝,最近开始轻微增大。

检查情况:半年前检查过一次,当时天气比较昏暗,医生也是在忙一些别的事,看了两三秒就断定是颊白线,但我最近才发现我颊白线是在下面,咬合的正中间,而我的息肉明显就是上嘴唇上脸部分那里了

想让医生帮我出出主意,如果是显而易见的小毛病,我就过半年再去复查一下,或者该吃什么药吃什么药,如果可能是比较严重的疾病,我这几天就赶紧再去医院,我平时非常注重口腔卫生,刷牙 专用漱口水 牙线 基本上一样不落下,不喝酒不抽烟。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看图口腔粘膜有局部增生,考虑是息肉前期的表现,
指导建议:基底稍微有些大,突起不明显,建议可以先观察。如果手术切除可以等稍微大一些,不能刺激局部粘膜。有问题可以追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麻药过后,手术疼痛是难免的,要注意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如疼痛比较厉害,可去检查原因,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要留意饮食健康,多吃养分丰厚的食物,多吃容易消化的及营养丰厚的食物,如西红柿、苹果等,而辛辣、刺激、油腻、高糖的食物耍少吃或不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不用担心,很常见的。胆囊息肉目前主张手术治疗,不能自愈,也可以保守治疗,每年复查,如果有恶变的倾向在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低脂清淡饮食,按时服药,适量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复查。

田志刚医师内科北京魏善庄镇医院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内科,心血管内科

问题分析:肠息肉是由于人体先天遗传易感病态因素在后天的情绪、饮食、炎症、感染、免疫能力下降等因素刺激、诱发下形成肠息肉、胃息肉
意见建议:你好:摘除息肉的方法主要是内镜下行各种摘除法肉的形态、大小、数量及蒂的有无、长短粗细而分别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

朱玉方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046
擅长:颅内原发肿瘤,脑转移瘤,及放化疗,分子靶向治疗


指导意见:如果不再ytx 继续增大,不严重。暂时不必处理。 建议密切观察,每半年复查一次,有症状时手术治疗为宜。

王朔副主任医师内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27617
擅长:慢性结肠炎,Barrett食管,贲门失弛缓症,肠道菌群失调症,肠易激综合征,胆汁淤积性黄疽,大肠息肉,多发性消化道息肉综合征,胆汁返流性胃炎,大肠类癌

你好,息肉通常是因为长期的炎性刺激所致,这需要考虑作手术的,一般麻醉不会影响到大脑的。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局部神经损伤引起左手没有知觉,可以局部理疗,应用营养神经药物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局部按摩理疗等物理治疗,可以应用甲钴胺,维生素B1等营养神经药物。

李振大主治医师外科淮滨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6642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