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支气管变病变,右肺散在多发囊状支扩,两肺感染,伴右

会员184965026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支气管变病变,右肺散在多发囊状支扩,两肺感染,伴右下肺实变。肺气肿。局部胸膜增厚毛糙。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肺部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配合抗生素进行治疗,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防感冒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要注意定期复查。看看病情的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肺感染病变就是俗话常说的右肺肺炎了,多是在胸片或者肺CT检查中出现,是在影像学上表现为炎症改变,还需要结合临床,需要看患者是否有发烧,咳嗽,咳痰等相应呼吸道症状,还需要肺部听诊,符合相关感染体征。对于肺炎的治疗,首选对病原体敏感的抗生素,选择头孢类或者喹诺酮类。然后是对症治疗,止咳化痰等。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两肺的感染性病变就是患者感染到了细菌以后,在肺脏上就会出现炎症的反应,而行胸部的平片或者CT检查可见高密度灶,这就是一种普通的感染性炎症,这种疾病得了以后,首先应该明确是哪种类型的细菌感染,然后根据感染的细菌再选用敏感的抗生素抗感染治疗,比较常用的有头孢类的抗生素,以及大环内酯类的抗生素。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右肺感染性病变结核,就是肺部感染可能是肺结核引起的,可以做结核的相关检查,或者抗感染半个月后复查胸部CT,看看变化大不,炎症消了结核的可能性就不大,没什么变化就可能是结核。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部炎症、肺泡与肺间质炎症的出现、免疫力的减弱、细菌入倾。
肺感染性病变,常常指的是肺部炎症,是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可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免疫损伤、过敏及药物所致。细菌性肺炎是最常见的肺炎,也是最常见的感染性疾病之一,在抗菌药物应用以前,细菌性肺炎对儿童及老年人的健康威胁极大,肺炎的病死率并未进一步降低,甚至有所上升,肺部炎症常常由于正常的呼吸道免疫防御机制受到损害,指下呼吸道遭细菌致病菌感染所引起。
影响了较多患者的肺部健康,导致患者的肺部感染较为严重,给患者带来了不便和困扰,谨防该病的发生,发病后必须要尽早治疗。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肺感染性病病变是指肺部受到了微生物的侵犯所引起的症状。肺部如果出现感染的症状是由于细菌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抗细菌的药物进行治疗,但如果是由于病毒所引起的,可以服用抗病毒的药物进行缓解,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个人的病情来进行决定,如果患有肺部感染,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做好自身保暖,不要着凉,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双肺感染病变肺部出现了炎症,从而引起的双肺病变。患者出现双肺感染病变之后,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查看左右两肺的情况,结合病因选择合适的方式做针对性的综合处理,引起这种病因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因此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结合痰培养的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抗生素药物进行改善。病毒侵入所导致的,需要通过抗病毒的方式进行改善,在改善期间也需要做好饮食的调理,并且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