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炎做微创术后已经36天了,偶尔喝酒和吃辣影响恢

会员184957541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宫颈炎做微创术后已经36天了,偶尔喝酒和吃辣影响恢复大吗?有时候感觉阴道胀胀的,还同房个2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这么长时间了,一般情况没事了。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注意性生活卫生,并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再性生活时是否采取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炎症可能会影响怀孕。
宫颈炎对妊娠有一定影响,炎症细胞吞噬了大批精子,其余一些精子也会受到细菌和它们毒素的损害,如仍有大肠杆菌感染时,能引起精子强烈凝集作用,让精子失去活力。因此,为了保证妊娠安全,应该及时检查出患有宫颈炎,并进行治疗。通常情况下,宫颈炎病人的宫颈分泌物较之前有显著增加,且口感粘稠,因含白细胞多,精子在宫颈内运动时,炎症环境使精子活力下降,粘稠的分泌物也一样让精子很难穿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炎对妊娠有一定的影响。宫颈炎属于宫颈上方的一种疾病,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而急性宫颈炎则是由于宫颈突然水肿,粘液分泌增加,引起炎症。长期的炎症引起的宫颈肥大、宫颈有息肉、宫颈有拉丝、宫颈有囊肿等都是慢性宫颈炎的表现。宫颈糜烂属于一种常见的疾病,属于宫颈的圆柱上皮外移。一般出现了急性宫颈炎、慢性宫颈炎等疾病,一旦彻底治愈,一般不会对妊娠造成一定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不严重,一般不影响怀孕。如果宫颈炎严重,可能会影响怀孕。一旦患上了宫颈炎,特别是一种是急性的,在没有适当的、不恰当的、并且不遵守疗程的情况下,很容易演变为一种长期的宫颈炎。假如病情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一旦病原体扩散到宫内,那么就会传染给输卵管和卵巢,从而影响到输卵管和卵巢的正常运作,在宫颈炎的急性期,需要进行抗炎处理,需要进行10-14日的抗炎处理,否则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但是如果不及时的处理,不会对妊娠造成任何的不良反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炎有可能影响怀孕。
宫颈炎患者宫颈的黏液比较黏稠,并且存在PH值的改变,还有大量白细胞,当精子通过子宫颈时,不仅会遭到宫颈炎症的破坏,同时可使精子的活力降低,黏稠的分泌物使精子难以通过,也可以使精子消耗过多的能量,寿命变短。还有大量的精子被炎症细胞所吞噬,被细菌及毒素破坏,丧失活力,所以最好还是先治疗再怀孕。
建议:结合一些阴道栓塞来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最好穿纯棉的衣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炎不能吃的食物忌海腥河鲜发物:海鱼、螃蟹、虾、蛤蜊、毛蚶、牡蛎、鲍鱼等水产品均为发物,不利于炎症消退,宫颈炎不能吃的食物,忌食辛辣煎炸及温热性食物:辛辣、煎炸食物如辣椒、茴香、花椒、洋葱、芥末、烤鸡、炸猪排等;温热食物如牛肉、羊肉、狗肉等均可助热上火,加重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炎对怀孕有影响,到医院做复查,如果确定是宫颈炎,就按医嘱及时的对症治疗,到正规医院妇科做检查,明确诊断原因后,及时的服用药物治疗宫颈炎,治疗康复后,再考虑备孕,注意休息,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