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80岁老人现在检查出脑出血。我该怎样去医

会员184963954 8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体力劳功,暈倒。语言清淅,大小便***。CT显示脑出血現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根据CT检查结果来判断,考虑是出血了。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应该间隔24小时再做一次脑CT,以便于确定出血是否停止等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颅脑CT检查可早期对脑出血部位、出血量及继发的脑水肿等作出准确判断;脑出血的辅助检查。脑血管多普勒超声波检查以t解不同脑血管的血流情况及局部血管壁变化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期检查有1,头部CT扫描:可显示圆形或椭圆形均匀的高密度血肿。发病后,可以显示边界清晰的新鲜血肿,并可确定其位置,大小,形状,是否破入心室,血肿周围水肿和位置效应等;如脑室内有大量血液,可见高密度铸型,脑室扩张2次,MRI检查,可发现CT无法确定脑干或小脑出血少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通常要做的检查项目主要有:脑脊液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血糖常规等。还有就是心电图检查、经颅多普勒超声等通过这些检查方案和原因可以了解病情必须积极配合诊断病情才会得到及时治疗在疾病早期可采取中医血液循环及痰液治疗有助于治疗和改善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做脑CT检查,心电图检查和血常规的检查。每个人的病情和情况不一样,所以做检查的项目也会有所不同。发现脑出血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耽误治疗,加重病情,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出血和脑梗都是通过ct的方式检查出来的。预防脑出血一般是要控制好血压,同时还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由于血压升高就会容易引起人体内血管内的压力增大,就会容易产生脑血管破裂就会出现脑出血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来说,脑出血检查的费用取决于检查项目,具体如下:
通常情况下,脑出血检查常用头颅CT的检查方式,费用一般在300-500元左右。有时脑出血也需要进行MRA或CTA检查,一般MRA检查费用约为500元,CTA检查费用约为200元。具体的收费会根据地区、医院的不同有多不同。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遵医嘱进行锻炼,适度运动,促进神经功能恢复,定期复查。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