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走路乏力,胸闷,缺氧

会员184960340 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走路乏力喘不过气,女,31岁,月经周期34-36天,经期5-9天,经量中。出门行走感觉乏力,呼吸困难,感觉缺氧,卧床后稍有好转。再次行走仍不适,出现耳鸣,手麻。15岁时患过病毒性心肌炎,中药调理一年半痊愈。2016年功血。近期鲜少出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描述,这种情况和你的月经是没有关系的,主要是你个人体质的原因。
指导建议:很有可能是你的心肺功能不好引起的,你最好咨询一下心内科的医生。可以考虑去医院先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导致胸闷、乏力的病因较多,有的是功能性胸闷,有的是病理性胸闷。
若是因为功能性胸闷的原因,则患者可以通过中医辨证的方法来治疗,或者是去购买中成药天王补心丹来治疗。建议病人到正规医院进行内科检查,检查胸片,心电图,血常规等,以排除病理性原因导致胸闷等症状。常见原因是心肌缺血,病人可给予某些扩张血管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痛乏力的人,临床上多见心肌缺血的病人,建议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同时避免过度活动,避免吸烟饮酒。患有胸闷,在口服药物治疗的同时,应戒烟戒酒,避免劳累,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胸闷气短乏力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脏病,以及由于炎症感染导致的肺部疾患,比如肺炎等。
患者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x光检查,比如心电图,心脏彩色超声,以及肺部的X光片等。确诊具体病因后再对症处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肺炎,需要使用抗生素来进行控制。
此外,患者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同时要有规律的生活,避免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失眠、多梦可能由以下因素引起:
1.由于不安和紧张,植物功能障碍会导致胸敏、疲劳、失眠和多梦。
2.与器质性疾病有关,由心脏系统疾病、脑系统疾病或血液供应不足引起。
如果出现胸敏乏力、失眠、做梦等情况,建议积极去当地医院进行详细全面的检查。另外,注意日常生活规律,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避免睡前饮酒、咖啡等刺激性饮料,影响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胸闷气短乏力的原因有很多不光是冠心病,比如心肌缺血所引起的心脏疾病,或者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肺部疾患,如肺炎。应该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可以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或者是肺部的x光片子检查。诊断明确后应该及时对症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证饮食规律,不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有心前区疼痛、大量出汗等症状,有可能是和心肌供血不足、心绞痛等有关系,可以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消心痛等药物;如果明显的心跳加快、心律不齐,可以服用药物。完善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