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是心跳特别快,发慌,觉得痛但不知道痛感来自哪个部

会员18496008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总是心跳特别快,发慌,觉得痛但不知道痛感来自哪个部位,感觉下一秒自己就会死掉;常失眠,多梦,但一旦睡着就不想起床,不想进食;害怕开学害怕住校,害怕和别人面对面交流相处,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学习,觉得自己一事无成,未来也不会有希望;经常性想***,但是又害怕自己真的死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你这种情况考虑是青春期抑郁症,与精神压力过重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一定要自我调整心态,不要一个人独处,把这种想法和家人及老师及时沟通,他们都会理解的,可以做正规心理治疗,也可以及早口服抗抑郁药物,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现在已知的刺青技术是需要在皮肤表面进行电击刺伤,所以皮肤的损害都是会有疼痛的。皮肤表面的疼痛损害程度是不一样的,每个人对于疼痛的耐受度有区别,大多数人都是可以耐受的,必要时候选止痛片。按照医生的角度需要预防疾病的接触传播,预防纹身后引起的感染。处理的方式有以下两个,第1个方面直接接触皮肤的器械需要做好清洗消毒工作。第2个方面纹身处理后需要进行常规包扎,预防感染。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部位不能长时间碰水,一样的会破坏纹身的图案,因此清洗的时候注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漂唇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引起剧烈疼痛的。在漂唇的时候会敷麻药,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治疗,是不会产生任何疼痛感的。但有一部分的人群在麻药失效之后,嘴唇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以及不适感,这种疼痛感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漂唇主要是通过一种刺绣针来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唇部颜色的效果。在治疗之后可以适当的涂抹一些修复液,能够促进表皮尽快的修复,也能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