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胸下侧疼痛

会员184959897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右胸下侧疼痛,29日下午开始的。想了解需要怎么检查,拍片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右胸下侧疼痛,首先考虑是肝胆方面的疾病,比如胆囊炎、胆结石与饮食不当。再就是考虑消化不良伴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如果出现喘闷,吸气疼痛感,可考虑是呼吸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早起空腹化验肝功能,做肝胆彩超。大约检查费用在200元左右,如果检查无异常,可注意饮食调理,少吃豆制品,土豆,红薯,纯奶等容易胀气的饮食,保持大便通畅。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可拍胸片检查,大约检查费用在100~200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肋骨左下侧疼痛可能是胃炎、胆囊结石、慢性胆囊炎、软肋骨炎、肋骨断裂等导致的。/2、胃炎:如果饮食不规律,那么得了胃病,就会引起左肋骨下面的疼痛。
2、胆囊结石:结石会导致胃部不适,导致左侧肋骨疼痛。
3、慢性胆囊炎:慢性胆囊炎会引起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
4、软肋骨炎:与劳损、外伤有关,长期使用手臂进行持重工作,会引起病情加重,同时还会有发烧的情况。
5、肋骨断裂:主要是因为受到了外力的冲击和挤压,导致了局部的骨折。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持续性的疼痛,有可能是由于子宫收缩会引起胎儿先兆流产的,可以进一步的去做一个超声检查,检查一下目前胎儿发育的情况,再做判断,平时多注意休息,定期去做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右侧肩部和胸部治疗疼痛的原因,排除外伤碰撞之后,首先需要考虑的是肩周炎,肩周炎引起的神经牵拉引起的疼痛。还有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中压迫相应的神经根引起的神经支配区域的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了解损伤程度。根据损伤程度的不同,进行对症治疗。膝关节是人体比较复杂的关节,又是负重关节,比较容易出现损伤,损伤后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肺炎引起右胸阵阵疼痛,首先需要考虑是因为感染所引起的,如果存在合并出现粉色血痰和黄色痰液,而且还出现头痛、呼吸困难以及发热,这时候应该考虑可能出现胸膜炎,胸膜炎的疼痛会出现刺痛的感觉,对于非感染,引起的胸痛,例如气胸、呼吸困难以及胸闷等症状,这时候应该到医院通过胸部CT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胸腔穿刺治疗来缓解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是冠心病,一般冠心病是左侧胸部疼痛。如果是右侧胸部疼痛,有可能是患有胃炎,十二指肠炎,胆囊炎,胆结石等。也可能是有继发心绞痛。需要考虑肺炎,肺结核,胸膜炎等疾病,做心电图胸部ct,明确诊断。积极的治疗原发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