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门牙驻了对冷热酸痛

会员184958349 6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门牙驻了对冷热酸痛后来到补,现在后面牙也痛,是门牙引起的吗,我后面没有蛀牙,一阵一阵痛的,晚上明显,这两天白天晚上都痛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与龋齿有关引起的牙齿疼痛,需要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必要时拍牙齿片观察牙根情况,然后采取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近期内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症状严重,需要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每天正确上下刷牙,请积极检查治疗,避免症状逐渐严重影响正常进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牙酸痛的具体治疗需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同时也要根据病情轻重程度判断。如果是蛀牙引起的牙门酸痛,一般需要通过补牙治疗,对于牙列引起的门牙酸痛,一般需要通过佩戴牙套治疗,最好到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全面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避免对牙齿的咀嚼能力造成影响。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好口腔和牙齿的护理,避免咀嚼僵硬食物,防止对牙齿造成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治疗牙齿酸痛,可以进行激光治疗,使用氟化物处理牙本质,人工冠修复。平时可以多吃大蒜因为大蒜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起到脱敏的功效。平时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也可能是早期牙髓炎,要及时就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吃热的食物就会痛,是牙齿过敏的现象,是指牙齿对冷、热、酸、甜等刺激性的食物较为敏感。敏感的牙齿的表面会存在许多细小的牙小管,通往牙髓腔,如果进食刺激性食物,就会透过这些牙小管刺激到牙髓,使得髓腔内的血管受到各种刺激后发生扩张性充血、出现酸软疼痛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酸痛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的,而且与牙龈炎也有一定的关系。如果门牙有酸痛的情况,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来治疗。对于牙齿长得特别的不整齐,也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改善,才能够得到很好的矫正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生冷或者是过硬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缓解门牙酸痛可以通过口含冰块来进行解决,必要时需要去医院就诊。
如果是疼痛感比较明显,而且已经影响到正常生活的话,还是需要去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因为门牙疼痛的原因有非常多种,很可能是因为牙龈萎缩或者是蛀牙而导致的。先明确病因,再对症下药会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但是一定要注意良好的饮食习惯,特别是不要吃太硬或者是太辣的食物,而刺激到牙齿。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