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胎停,什么导致的,该怎么调理

会员184957020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八周的时候胎心胎芽都有,十二周流血去检查,说十周的时候就停止发育啦,做胚胎检测,说不是染色体异常导致的,我想问问,备孕,还要检查什么,怎么导致的这种情况,我八周的抽血指标是不是也不正常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引起胎儿停止生长发育的原因很多,不一定都是疾病问题,所以针对这方面如果再次考虑怀孕,备孕期间要考虑完善孕前检查,主要是评估身体的具体健康状况和评估有没有具体的影响因素,这种胎儿停止生长发育不一定都是疾病,包括生活很多因素也可以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对于准备怀孕期间方面,应该考虑基因方面的检测,卵巢功能方面的检测和苹果有没有身体其他方面的疾病,包括甲状腺功能亢进。各方面的检查都没有问题,可以考虑再次怀孕,主要是怀孕期间要避免劳累熬夜,注意情绪方面的改变,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脾虚湿气重导致肾虚在治疗上主要是以温补肾阳,健脾利湿为主。可以选用中成药来调理。平时也应该注意调节日常生活起居,不要熬夜,不要吃一些寒凉生冷硬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血虚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血虚可能会出现心悸、月经量少、心慌、手足麻木、失眠多梦、唇舌色淡等症状,可以遵医嘱通过四物汤、归脾丸、驴胶补血颗粒、益气养血口服液等药物进行治疗。血虚会导致眼睛干涩、视物昏花,四物汤可以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日常生活中可以食用大枣、桂圆等具有补血作用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慢性肝炎的情况,如果属于病毒性肝炎,肝功能正常,病毒量不高,一般注意保肝治疗,避免劳累和饮酒情况即可。定期做肝功能以及肝脏B超检查,随时掌握病情,配合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平时需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食用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月经推迟量少可以用食疗来调理,如果出现了气血瘀滞的问题,可以去中医医院就诊,如果发现了问题,可以服用一些山楂、红枣等活血化瘀的药物,还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一些中药,比如当归、川芎、红花、木香、赤芍等,如果出现了疼痛,也可以服用一些温经汤来调理。平时注意多加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做好腹部保暖措施,保持饮食清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整夜做梦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改善饮食、放松精神等来调理。
一整夜做梦,可能是因为睡眠质量不好,需要进行一些调理。第一,服用安神、镇静、增强睡眠质量的药物。第二,要注意降低大脑的亢奋,不要喝茶、咖啡等提神饮料,睡觉之前要先放松一下,这样才能更好的入睡。第三,要缓解压力,避免压力过度引起的精神紧张,可以吃一些对神经有好处的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是有长期有便秘或者有口臭的人,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番泻叶、聚乙二醇、乳果糖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可以使用佩兰泡茶,可以有效减轻口臭的问题。还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的水果,比如苹果、蔬菜、燕麦等。大便后出现口臭,主要是因为体内湿热过度,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麻子仁丸。
此外,患者应该保证良好的作息习惯,有助于改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