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白天上班比较累,九十点就睡觉了。但是只有七小时

会员118106067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白天上班比较累,九十点就睡觉了。但是只有七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平时稍微晚点睡觉,也是只有七小时左右的时间。但是每天中午有近一小时的午睡,,我想问问我的睡眠充足吗?有没有啥影响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有七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加上近一小时的午睡,还算可以的,
指导建议:以后尽量生活规律一点 ,不要熬夜,结合自己的情况而定,也不要过于劳累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才满月白天不睡觉可能是夜里睡眠时间太长,相对白天的睡眠时间稍微短一些,都是正常的,尤其是天气比较炎热的时候,如果有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消化系统感染等,也有可能会出现白天不睡觉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老是想睡觉,常见于神经衰弱或者脑缺血、缺氧性改变。如果患者在平素生活当中存在作息时间不规律的情况,则以神经衰弱的可能性最大,建议患者以生活方式调整为主,生活中需要积极调整自己的作息节律性,同时避免生活当中过多的刺激性物质接触,如果单纯生活方式控制不理想,需要联合使用安神类的药物协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孩子的情况属个人情况,可以给孩子调整下生物钟,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睡前半小时不要让宝宝太兴奋,下午尽量要宝宝少睡一会,注意在晚上八点后不要给宝宝进行任何激烈的运动或者游戏,慢慢会调理过来的。一般孩子早期缺钙的时候,容易出现睡眠不安稳。可以给孩子补一下钙的,注意营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瑞考虑是局部过敏,由于接触某些物质或者是虫子咬伤引起局部过敏了,所以会引起局部出现有红包,皮肤瘙痒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不要去抓皮肤,可以适当的服用氯雷他定抗过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瘦脸针打完四个小时尽量要避免睡觉,以免使身体的恢复造成感染。瘦脸针注射以后容易使局部出现肿胀和疼痛的不良反应,还可能会导致针眼不会出现充血,通常需要在术后6个小时以后才可以平卧的方式睡觉,防止局部的皮肤恢复造成影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相应的不良反应,随着药性出现的发挥症状会慢慢的好转,并不需要特殊的干预和治疗,以免使药性出现扩散,不利于瘦脸成功,饮食以清淡为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初步考虑可能是由腰椎疾病导致的症状,比如腰间盘突出症等,另外也有可能是腰肌劳损引发的。所以建议不要观察,不要自行处置,尽早到医院的外科就诊,需要进一步完善相应的检查,明确具体诊断及下一步的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