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吗欧龙马滴剂滴到宝宝鼻子里了

会员184955230 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在吗欧龙马滴剂滴到宝宝鼻子里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欧龙马滴剂属于粘液促排剂,是针对小儿鼻窦炎,小儿扁桃体炎或支气管炎等分泌物较多的时候用。
指导建议:如果孩子鼻塞是因为鼻窦炎分泌物堵塞引起的,是可以用的,是口服剂型。得看往孩子鼻子滴了多少?先轻轻擦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欧龙马滴剂主要用于治疗急性鼻窦炎或者慢性鼻窦炎的急性发作,其功效是稀释鼻腔分泌物,使用后具有清热解毒和通鼻窍的作用,可以很好的缓解鼻塞、流涕的症状,可以缓解鼻粘膜的过敏反应,使鼻痒、打喷嚏、鼻塞得到缓解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药品禁卖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欧龙马滴剂是德国进口药,要按照进口药品管理规范管理,必须证件齐全方可售卖,如进口药品检验报告书、进口药品通关单、进口药品注册证等却一不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欧龙马滴剂临床治疗效果是不错的,是一种分泌物的化解药,副作用相对比较小,而且有科学依据证明6-12个月的婴儿也可以使用,只要不是特殊过敏体质一般没有问题。欧龙马滴剂临床上主要用于急性鼻窦炎和急性中耳炎,使用后有清热解毒,化解分泌物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最好是用儿童专用的药物进行服用,还是不要给孩子服用欧龙马滴剂。欧龙马滴剂是口服药物味道较苦是棕红色的澄清液体。一般可以口服5ml每次的,一日2次,服用时密切关注小孩子的反应,如果出现胃肠道不良症状或是皮疹、深呼吸异常等过敏现象,立即停药并及时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可以通过生理盐水、送医就诊等方式进行处理。
如果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家长可以用肥皂洗手,在洗干净手以后,在医生指导下用生理盐水滴到宝宝眼睛里面,起到冲洗的作用。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家长应该及时带宝宝前往医院让专业医生取出,以免自行处理损伤宝宝眼睛。
此外,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可能还可以随着眼泪自行排出,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甲沟炎,那么孩子的指甲会长进肉里,会有红肿,疼痛,甚至会有脓疱,尤其是指甲已经刺入了皮肤。如果史甲沟炎,可以用药物来控制感染,避免感染,涂抹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在孩子睡觉的时候,要温柔的涂抹。
日常在孩子睡觉的时候,可以帮他剪掉指甲,如果不剪的话,指甲会越来越深,对孩子的身体也会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要对孩子的指甲进行消毒,然后再进行消毒。在日常生活中,给孩子穿鞋要注意鞋子的尺寸,避免穿小鞋,否则会造成孩子的窒息,造成指甲的生长和血液循环不顺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