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电图t波改变,胸闷不适

会员184954109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经常会有点胸闷,今天体检做了心电图说是T波改变,前几年做了心彩超好的,心肺三项也是好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的心电图的变化,患者的替波的波形确实不是特别的直立,而且相对于高的说,确实是有一些低的。
指导建议:首先建议患者注意观察有没有胸闷胸痛的症状,也考虑可能和患者最近过度劳累或者是休息不好有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电图正常,但是还有胸闷这种情况,主要是分析胸闷,仍然会是心脏的症状。如果胸闷跟活动有关系,那就是心肌缺血导致的,也有的是心力衰竭导致的。之所以心电图正常,因为在有些心脏病病人中,虽然是冠心病、心衰,心电图有的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看一下内科需要看一下心血管内科,首先要做一下心电图的检查,主要是排除一下是否是存在着心脏供血不好而引起的症状。同时也需要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看一下是否有异常的问题的,首先要排除一下有没有这种心血管的慢性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食欲不舒服,也会出现胸闷症状,如果考虑到食欲,应该注意腹部适当的按摩和热敷。口服药物可考虑用于调理。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清淡饮食,少吃,不要暴饮暴食,同时注意规律饮食,吃饭宜细嚼慢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胸闷,首先要考虑心脏方面的问题,有病毒性心肌炎,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如果已经做过心脏方面的检查,如心电图、心脏彩超,化验血常规,c反应蛋白和心肌酶,这些都正常的话,可以看神经内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疲劳和胸闷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疲劳或过度工作导致不适症状,如胸闷和气短等,应首先排除冠心病和心绞痛发作。冠心病心绞痛发作是由心肌耗氧量的增加引起的,很可能是由于活动疲劳和疲劳,需要去医院排除冠心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