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帮忙看看乙肝检查报告

会员174780916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麻烦帮忙看看乙肝检查报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提示,可能既往感染了乙肝病毒,目前已经处于好转。
指导建议:那么目前这种情况我建议暂时不需要做任何处理,只需要定期检查就可以了,有必要的话有需要检查一下肝功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检测的结果有多种,每个项目都有不同的类型,其中以乙肝五项和肝功能最为重要。
乙肝五项可以判定是大三阳或者小三阳,如果是乙肝病人,就会出现乙肝表面抗原和核心抗体,不同的是,大三阳是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也就是说,乙肝病毒的复制能力比较强,相应的HBV-DNA含量也会更高。
另一种是肝功能,它可以用来检测肝细胞有无受损,也可以通过检测固定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的数值,如果出现严重的肝损害,还会出现总胆红素增高的情况。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来看目前这种情况属于既往感染恢复期。不属于感染状态。所以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抗体阳性,说明存在一定免疫力。可以是接种疫苗后产生的,也可以是曾经感染过,目前已经恢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的报告单,一般来说,良性的可能性相对要大,当然也不排除其他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核磁共振检查,如果考虑其他性质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手术处理手术以后进行病理检查。这段时间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提供的医学信息。
指导建议:如果您手头有患者做过的检查,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患者怀孕三十八周加五天,询问胎心监护检查结果,图片看胎心监护还好,但是做的时间有点短,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数胎动,明天早上延长时间再做个胎心监护

陈萍英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011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并发症,妇科炎症,妇科常见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