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私密处瘙痒,白带是糊状的,有点异味,但去检查白

会员18495048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私密处瘙痒,白带是糊状的,有点异味,但去检查白带,白带正常,是怎么回事呢?我还需要做哪些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做白带常规的化验没有问题,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你可以让医生做一下妇科检查,观察一下宫颈情况,确定原因以后可以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米糊状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白带是米糊的,那就说明这是不正常的。白带是一种阴道分泌物,主要包括宫颈粘液、阴道粘膜渗出物、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物等。这种物质可以是白色的稀糊状,也可以是蛋清样的白带。如果出现米糊状的白带,很有可能是因为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癌、宫颈癌等疾病。可以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和超声波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一大坨,白色面糊状无异味,如果患者没有伴有阴道瘙痒的症状的话,一般是属于正常的现象,这可能是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分泌水平,在不同的时间分泌不同引起的,且排卵期过后,女性体内的孕激素分泌会增加,这可能会导致宫颈和阴道的分泌物变得非常的黏稠,从而容易出现相关情况,这是人体为了防止病原体进入阴道的一种自我保护机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成米糊状、无异味一般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的白带是由阴道粘膜和宫颈管腺体分泌的,一般都是无色透明的。女性在排卵期会比较多,如果白带多成米糊状、无异味,颜色透明,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如果白带多成米糊状,可以到医院进行化验,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阴部的清洁,在来月经期间要尽量不要同房,以免引发妇科疾病。要有良好的心态,不要紧张,要合理的饮食和睡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外阴瘙痒有异味,首先要查找原因。如果白带为凝乳状、豆渣样改变,有异味,伴有外阴瘙痒,阴道灼痛,考虑霉菌性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的病原菌类型,不同的病原菌,选择药物是有差别的,然后根据化验结果,选择合适的栓剂,阴道上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服用药物。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目前,可以外阴及阴道,同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白带呈乳白色,有异味,考虑妇科炎症,如阴道炎、宫颈糜烂、附件炎等。去医院做分泌物等检查,确诊后针对具体情况治疗。白带异常临床上主要是考虑阴道炎宫颈炎妇科疾病感染导致,炎症有细菌性,霉菌性,滴虫性,支原性,还有病人两种炎症合并的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