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50手经常麻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会员184950371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51甲状腺结节的危害,严重吗,什么原因产生的,需要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有没有影响
指导建议:如果有影响的话,可以先用药治疗,这种情况要注意定期复查,如果一直发展的话,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避免导致其他的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腿麻、手麻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第一种是颈椎、腰椎部位的病变,例如颈椎炎、颈椎骨质增生、腰间盘突出等,这些都会对周边的血管和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影响到神经的正常功能,从而引起手麻腿麻脚麻。
第二种是脑梗、脑肿瘤等脑部病变,需要进行脑部CT检查在明确病因。
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舌部支配的神经主要有三个神经,舌尖的味觉是面神经支配的。舌部的运动是由舌下神经支配的。舌后根是由舌咽神经支配的,同时也支配舌部后部2/3的感觉。出现了舌部麻木的症状,考虑是舌咽迷走神经核以上的部位出现了缺血,或者是出现了脱水鞘性疾病。可以应用营养神经,以及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唇麻木,有的是本身过敏引起,有的是神经通路异常引起,大脑的问题如脑血管疾病或脱髓鞘也可引起嘴唇麻木;周围神经出现问题,也可导致口唇麻木;颈椎出现问题,有时候也可导致嘴唇麻木。此外,焦虑抑郁的病人也可能会出现嘴唇麻木。总之,嘴唇麻木需根据患者的个人情况而定,如麻木呈持续状态,需及时到医院检查,积极寻找原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腿麻应该是神经受到压迫或者炎症或者其他的病理影响导致的,因为神经主要起传导作用,神经受到这些影响后传导功能受到影响不能把受到的刺激精确的传到大脑,时间久了就会腿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脚趾麻木通常的原因有腰椎间盘突出。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而导致的压迫脊髓硬膜囊以及神经根,而引起神经根的水肿和损伤症状,从而引起脚趾麻木。还有就是腓总神经的损伤,也可以引起脚趾麻木,另外一种原因就是末梢神经炎。由于末梢神经病变,而导致的脚趾麻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