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我睡觉我的意识是清醒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

会员184949981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我睡觉我的意识是清醒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感觉在梦中发生的一切都很真实,甚至于一个陌生人的五官我都能很清楚的看到,但是醒来过一段时间会忘记,而且每次无法控制自己身体的时候,都会感觉自己浑身在颤抖,呼吸逐渐艰难,甚至于窒息,以前一晚上睡觉顶多只有一两次在梦中挣扎,但是今天在一个小时之内,我感觉自己挣扎了不下五次,每一次只要深度睡眠,我就感觉浑身颤抖,身体麻木,呼吸艰难,而且每一次入睡我都会梦见相同的情景,最害怕的是我还貌似看见了阿飘的五官,我真的很害怕,我的妈呀,我,我真的不知道我这到底是怎么了,希望医生帮我解答,看看我是不是患病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表现主要考虑梦魇,这一般可以和劳累熬夜,作息时间不规律,或者精神心理压力因素,生活因素影响有关。所以针对这方面,这就是保证睡眠的质量,控制精神心理影响因素就可以,这也不会出现其他特殊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平时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不要给自己增加过多的压力,要学会自我心理调整方法,如每天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就像课程表,每天一个小时快走慢跑时间,每周两次登山郊游,控制咖啡茶叶。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能够按照医生的指令完成相应的动作。这个时候要注意,有的很可能在手术以后双眼睁开,表现为貌似清醒的状态,但是其实是睁眼昏迷,完全不能明白医生所说和指令。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历开颅手术以后,意识清醒的表现,主要是能够按照医生的指令完成相应的动作。还可以用神经外科里比较重要的意识评分进行评估,格拉斯哥评分能够大于十一分,代表患者逐渐清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睡觉的时候睡不好,睡不踏实,容易醒的状况,可能是大脑中枢神经系统没有处于抑制状态,可能是环境因素,也有可能是生理因素,比如环境太闷,睡姿不佳,心情烦闷,或者心慌心悸,甚至还有可能是抑郁。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引起的症状。不要担心,适当锻炼。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心理咨询,来帮助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产生缺乏安全感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精神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脚老控制不住自己的发抖与其电解质紊乱或是贫血或低血糖等状况有关系,做个电解质和甲状腺功能及血糖、血脂及血象等检查分析,同时注意血压的检测,看是否有异常,到医院看神经内科,如果是以上检查结果都正常,应做颅脑CT检查。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表现,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胃肠早期情况,食量增加的原因是胃酸分泌过多以及排空过快导致的,到了后期出现了消化不良,甚至胃痛等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一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这样能延长胃内食物滞留时间,减轻饥饿感,比如拉唑类药物,兰索拉唑或者奥美拉唑等。饭后配合胃苏颗粒等药物治疗。饮食还得避免辛辣刺激油腻,忌饱食忌烟酒忌贪凉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