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可以怎么把纹身弄掉

会员18494898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笔弄的纹身不用手术或激光可以这么弄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主要是看皮肤的深浅程度,一般的情况下,如果是已经形成很长时间形成的局部皮肤改变,只能通过激光去除,这是目前的方法,尽量不要盲目的使用过多方法,避免构成皮肤损伤,出现明显的皮肤瘢痕。
指导建议:目前没有看到你的图片信息,如果进一步明确建议上传一下图片,看看具体的皮肤改变情况,这方面的处理措施,建议通过正规医院整形科,尽量不要自己盲目的采取处理措施,尤其是避免反复刺激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用刺青洗液药水可以把纹身弄掉,但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可能会出现过敏的情况,严重时还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如果想要去除纹身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激光手术能够利用光热原理直接作用于纹身部位的皮肤,可以使皮肤下的色素迅速分解,达到去除纹身的效果。术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背部纹有纹身,想把纹身的皮割掉是可以去除的。纹身之所以不容易去除,是因为针刺时,染料随伤口到达了真皮层,如果将皮肤切掉,局部会残留创面,小的话,不需要处理,换药自己愈合就可以,局部会残留瘢痕,如果面积较大,是需要植皮的。建议您到正规的美容医院去就诊,因为那里有更专业的医师及护理团队,在那里有像家的温馨,服务更到位的。不过平时一定需要注意不要吃油腻辛辣及少熬夜等只有才保护得更好更漂亮。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肚脐眼旁纹有纹身现在想把它去掉掉想问纹身的皮割掉可以去除的。激光洗纹身是将破碎的色素细胞通过体循环排出体外激光洗纹身洗掉的是色素,不针对周围完好的皮肤,所以,在激光洗纹身之后不留任何疤痕。根据纹身的地方、面积多少以及医院的技术来决定。如果需要的话最好到正规的美容医院去就诊,因为那里有更专业的医师及护理团队,那样更安全。同时一定需要注意不要吃油腻辛辣及少熬夜等只有才保护得更好更漂亮。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手上的纹身现在想把它去掉,但单纯把纹身的皮割这个是错误的选择。现在临床上洗纹身都是采用激光的治疗,需要经过反复多次的治疗才能达很好的效果。纹身选择的激光要看纹身的颜色,如果纹身的颜色只是以蓝色、黑色为主,选择任何激光效果都会比较好。如果纹身有绿色就要选择翠绿宝石激光,翠绿宝石激光对绿色效果会比较好,但对红色效果不是太好。如果是纹身当中有红色,可以选择皮秒激光,皮秒激光能识别处理绿色以外的其颜色。所以要看纹身的颜色情况,选择不同的激光治疗。同时最好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去就诊,因为那里有更专业的医师及护理团队,那样更安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脱毛把纹身弄起泡了可以适当刺破,但要让医生进行专业操作。激光脱毛的时候,如果温度过高,可能会对纹身造成刺激或者出现灼痛,甚至烫出水泡。在将水泡刺破的时候,需要由医生进行专业的操作,而且还需要使用碘伏进行消毒,另外还要涂抹些抗感染的药物促进恢复。在激光脱毛的时候,要注意选择专业正规的脱毛中心,以免再次造成意外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可以弄掉纹身的,能够有效的去除纹身。激光洗纹身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能够分解皮肤下面的色素颗粒,然后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可以达到洗纹身的效果。如果纹身的颜色比较深,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去除掉。在平时要注意防晒,以免形成色素沉着。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