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这个减肥药有效吗会反弹吗

会员184946085 19岁 15元 已回复
这个减肥药有效吗会反弹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卜燕 副主任药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6775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这种减肥药物是否有减肥效果不确定的,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
指导建议:最好还是不要服用减肥药物的,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加强锻炼健康减肥。或者如果服用了减肥药物,停止服用后不控制饮食,不锻炼也会反弹的。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不要吃减肥药减肥,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市面上减肥的药物较多,如果盲目的服用有可能会刺激胃肠道,甚至还有可能会出现反弹情况。若身体比较肥胖,还应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比如可以通过抽脂减肥,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左旋减肥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副作用也比较大,可能会出现厌食的情况,停药后还会出现反弹,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到医院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需要在皮肤上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利用负压的原理将体内的脂肪迅速溶解以后抽取出来,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做完抽脂手术后需要注意休息,不能做剧烈的运动,伤口不可以沾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药一般没有效果,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并不能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如果盲目的服用,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尽量避免服用减肥药物,如果想要减肥瘦身,可以做抽脂手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另外还需要穿塑身衣,才可以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奥利司他,利拉鲁肽等效果都不错。如果是轻到中度的肥胖,不宜借助药物减肥,需要通过饮食控制和运动锻炼来进行减肥。只有重度肥胖的人才在饮食控制运动锻炼的基础上加用减肥的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脂减肥药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还需要联合平时的运动和饮食来调理。减脂减肥药中含有大量的泻药成分以及激素成分,喝过之后会加快肠道的蠕动,排出体内的毒素以及垃圾,长时间的坚持能够使身材变瘦,在日常生活的时候还应该联合控制饮食,不可以吃高脂肪的食物。但是这种方法停止使用之后,可能会出现身材反弹,尽量选择科学的方法来减肥,比如抽脂手术。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参加体育锻炼,燃烧体内的脂肪。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药一般情况下有效果,但是长时间过量吃可能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特别是选择了一些劣质的减肥药,可能会伴随着反弹,会对肾脏以及胃部造成影响。如果身体肥胖比较严重时,最好可以选择科学方式来减肥,比如抽脂手术或者光纤溶脂方式来改善。光纤溶脂主要是通过等离子光热原理,让局部脂肪均匀溶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在减肥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高热量及高脂肪食物,多吃各种新鲜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