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肚子痛,胃也胀痛。脸颊斑明显加重

会员184943382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脸颊出现严重斑块。人也老感觉胃不舒服,胀痛,肚子痛胃口不佳。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准备明天先去检查一下胃。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眼角下方的色斑可能是色素沉着或晒伤引起的,也可能与长期便秘、维生素缺乏、长期熬夜等有关。您胃部的症状则考虑胃炎可能性大,可出现胃胀、胃痛、消化不良等症状。
指导建议:您可去皮肤科就诊,明确色斑情况。一般可使用维生素E霜涂抹,同时口服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C,也可口服葡萄籽精华素抗氧化治疗。胃部需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才能确诊。如果色斑逐渐增多,需进行性激素及卵巢彩超检查,明确是否为卵巢黄体功能异常导致的,及早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除脸颊两边的斑一般需要通过药物涂抹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治疗。长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斑点逐渐的淡化和吸收,并且还能够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如果自身的斑点面积比较大,颜色比较深,最好选择激光的方法来进行改善,通过激光可以使皮肤变得色素颗粒尽快的粉碎和爆破。在恢复期间外出时要做好防晒,同时要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肚子疼的原因有:胃部的病变可以出现疼痛,同时还会有腹胀,腹部烧灼感等症状,是由于胃酸刺激到的味道,胃等黏膜出现的一种症状。妇科炎症也可以导致肚子疼痛,如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要及时去医院就诊,然后针对病因用药,以免耽误病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刚做完人流就拉肚子,考虑是饮食不节、受凉、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肠胃炎症状,也有可能是人流后服用的药物引起的药物副作用。因此在人流后一定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喝冷饮,辛辣刺激食物也不要吃。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改正不良的坐姿,多进行腰背部的伸展运动。可以采取腰椎牵引,推拿,针灸,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采取手术的方法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祛斑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喝酒的,否则会影响到术后的恢复。祛斑主要是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从而使皮肤出现红肿,过早饮酒可能会对皮肤的愈合产生影响,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以饮酒的。同时要注意好饮食改善,尽量减少辛辣刺激或者海鲜类的食物。在恢复期间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防止紫外线对皮肤进行照射,可以通过遮阳伞和遮阳帽来进行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能是尿路感染,或者是前列腺炎,或者是包皮龟头炎引起的,去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或者前列腺彩超检查,根据结果对症处理。注意多喝热水,不要吃辣椒,可以做个尿常规看看具体的情况,可以服用溶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