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18岁,160。对现在的身高不满意,想问问打生

会员184942218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18岁,160。对现在的身高不满意,想问问打生长激素的话可以有效长高吗?大概多久打一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女孩子已经18岁了,是不是需要打生长激素,首先要拍一下骨龄片子看看。
指导建议:如果说骨垢线已经完全闭合了,那么即使打了生长激素,效果也不一定好的,所以这个不建议擅自使用,只有生长激素缺乏的时候注射这个 效果才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是最好的,能够使胸部更加自然。自体脂肪隆胸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取自身的脂肪组织填充胸部不会产生排异的反应,自身容易吸收,维持时间长久。隆胸手术必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不会有疼痛感。隆胸手术是抽出身体其他部位的优质脂肪成分,通过一定的清洗净化和加工,进而移植到胸部,达到理想的隆胸效果。注意去脂肪的部位保持清洁,预防感染。少食辛辣食物,避免伤口发炎,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是否长高与年龄没有太大的关系,必须去做骨骺线X光片检查,看长骨的骨骺端是否完全闭合。如果没有完全闭合,还有长高的空间。如果骨骺端已经完全闭合,说明骨骼已经定型,基本不可能再长高。如果骨骺线没有完全闭合,想要增长身高,平时注意多做体育锻炼,加强营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玉米减肥法指的是只吃玉米和水,而不摄入其他主食的方式来进行减肥。玉米本身属于粗粮,其中含有大量的粗蛋白、粗纤维和丰富的钙离子、钾离子等成分。只吃玉米和水不但可以吸收其中的粗纤维,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又可以润肠通便。同时可以为人体补充丰富的蛋白质、钙离子,不但可以调节体内的离子平衡、改善低钙血症导致的四肢抽搐,又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唇好处是可以拥有自己理想的唇形,坏处是刀口有可能继发细菌感染,留下明显的疤痕,或者左右不对称等,影响美观。唇部整形指的是通过手术将不理想、不好看的唇部变成自己想要的唇形。为了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完美,可以选择去整形医院进行唇部整形,对于这类外科整形是否对身体有害也与美容爱好者选择的医院有关。只有专业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唇部整形手术后会发生炎症反应,主要是由于手术不当引起的医源性感染或术后护理不当引起的炎症后遗症。唇部整形术后充血,如果唇部整形手术失败,会对患者的嘴唇造成伤害,造成充血,不利于恢复嘴唇的正常形状。建议当地大型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整形,减少不良反应。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针一般是不可以长高的,多数可以通过手术增高解决。打针通常是只打外源性激素针,只是对于长高没有明显的作用,甚至可能会由于激素刺激导致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而手术增高利用手术的方式断骨延长,将纳米人工骨材料进行填充,使身高得到改善。做完后应避免剧烈运动。

王克明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重睑、眼袋、隆鼻及鼻综合整形、除皱,乳房整形与再造:乳房上提、隆乳手术、乳房再造、吸脂及体型雕塑、手的先天性畸形及外伤后的修复重建。

患者在做完隆鼻手术后如果效果不佳,可以考虑二次修复手术。硅胶假体隆鼻不满意的话可以采用隆鼻修复手术来改善,隆鼻修复手术可以在鼻部做合适切口,将硅胶假体进行取出,然后按照求美者的需求重新塑造鼻梁形态,但是修复需要在硅胶假体隆鼻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进行。做完修复手术之后,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不要抽烟喝酒,以免影响手术修复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