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的脚两个月前崴了第4天就消肿了但是走路有个时

会员184941810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的脚两个月前崴了第4天就消肿了但是走路有个时候还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脚崴了,造成软组织损伤,个体恢复不一样需要时间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可以烤电,慢慢恢复,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崴肿了究竟多长时间能够恢复正常,主要取决于是否合并有骨折或者是韧带损伤。
一般情况下一般需进一步摄片检查,排除骨折可能性,当排除骨折的可能性后,通常是软组织单纯损伤,一般约24~18小时,局部冷敷后,48小时后再次用热敷的方法,一般约1周可获消肿。对于关节内或软骨下组织损伤则不主张使用热敷。如韧带损伤,一般约1周仍不能消肿,这时一般需进一步作核磁共振检查,为了明确诊断,有条件的甚至需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拔罐一般指拔火罐,而脚崴后肿了不可以拔火罐消肿。
脚崴后肿了一般意味着扭伤,而扭伤是指四肢关节或躯体部位的软组织损伤,临床主要表现为损伤部位疼痛、肿胀和关节活动受限,因为拔火罐是利用燃火、抽气等方法产生负压,使之吸附于体表,造成局部瘀血,虽然能够达到通经活络、行气活血、消肿止痛、祛风散寒等作用,但如果用于扭伤,可能会导致局部出血加重、肿胀加剧,所以脚崴后肿了不可以拔火罐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崴了脚可以通过冰敷、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脚踝扭伤是一种常见的病症,其中以膝关节和韧带的损害最为严重,大约40%的运动性伤害。扭伤后可能会有局部的红肿和疼痛。一旦扭伤,要及时就医。局部肿块可以根据RICE原理进行治疗。RICE原理包含了rest的停顿,再往下说就是没有负担。48个小时内需要用压力包裹。把受累的腿举起来。如果出现疼痛症状,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来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脚趾骨折两个月脚还肿可以通过物理方法来消肿。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如果患者的脚趾骨折两个月脚还肿,可以通过物理方法来消肿,比如按摩,按摩是以中医的脏腑、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并结合西医的解剖和病理诊断,而用手法作用于人体体表的特定部位以调节机体生理、病理状况,达到理疗目的的方法,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肿胀的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骨折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核磁共振的话一般也就500元左右,具体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生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因为中风以后导致走路脚步有些疼痛首先要看脚部疼痛的具体部位考虑是不是由于慢性损伤等原因导致的有可能是由于痛风风湿类疾病引起的。所以如果出现中风以后走路脚步有些疼痛的症状可以到医院的骨科具体检查看看同时可以局部外用一些止痛的药膏进行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