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的宝宝出生四十六天了,这段时间不拉大便是怎

会员184941559 46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的宝宝出生四十六天了,这段时间不拉大便是怎么回事?从8号到11号没有大便,后来给她喝了一点点大黄和香油,她一个小时后大便了,从12号到今天,都六天了,又不大便了。昨天给她喝了茵栀黄也没有拉大便,是咋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问题分析:新生宝宝几天不拉大便,主要还得观察他的肚子是不是有胀气,另外也要看孩子,吃奶是不是正常。如果说这些都正常的话也不要紧,就是孩子攒肚子了。
指导建议:不建议你再用这些药物给孩子通大便的。坚持每天给他揉肚子,促进肠道蠕动,可以使其尽快的排便。如果说孩子肚子胀气比较明显的话,这种情况可以给他用肥皂条刺激排便。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生后五天左右出现症状,是容易引起溶血情况的。在日常生活中,平时注意保暖,给宝宝补充各种营养,有利于增强宝宝的体质状况的。注意定期去医院检查一下宝宝的生长和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四十六天胎停育,导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需要详细的检查,不要错过怀孕的年如果现在没有出血或者是腹痛一周或十天以后复查彩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了停经的症状并且已经四十六天了是不正常的,如果在之前有过性生活停经首先是不能排除可能怀孕了,首先有必要确定是否怀孕,因为月经不会在怀孕后来。此外,停经也可能是月经不调的一种表现,如内分泌激素紊乱,以及某些也可能导致月经过多的妇科疾病。在进行对症治疗之前,有必要查明原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包块不大,但是hcg值很高,不建议保守治疗,尽快手术治疗较好,手术之后做好护理,不宜吃辛辣和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补充营养,有利于促进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造成不拉大便老放屁是奶粉的问题或宝宝自身肠胃消化的问题,因此在选择奶粉方面要适合宝宝食用的。喂奶后每天可以帮宝宝顺时针轻轻按摩肚脐外围,促进宝宝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出生婴儿三天没有拉大便,应该是胃肠功能紊乱的表现,可能与孩子吃奶过多有一定的关系,或者奶的性状发生了改变。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孩子,饮食如果发生改变也有可能导致大便异常。需要给孩子进行腹部的热敷或者是按摩改善胃肠功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