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周一早上拔得智齿,今天是第四天,请问

会员18493920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周一早上拔得智齿,今天是第四天,请问一下,能吃奥利奥饼干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可以吃,这不会影响,主要是控制辛辣食物,每天刷牙做到牙齿保健措施,不要吃过硬的就可以避免,对于局部牙周组织构成刺激,出现牙周组织损伤,影响牙周炎症恢复就可以。
指导建议:所以这就是近期内做到牙齿保健,一般的情况下整个恢复需要4~6周,这期间控制辛辣食物,不要吃硬的东西,不要吃过多的肉,避免反复局部牙周组织受到刺激,可以每天刷牙三次饭后漱口,做到牙齿保健。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这是第四天了脸肿了三天,通常属于一种正常现象,可以对局部做冷敷,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拔智齿后局部会出现创伤,通过冷敷能够抑制住皮肤下毛细血管收缩,可以起到缓解肿胀以及疼痛的效果。如果冷敷后效果不太显著,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能够使肿胀消退。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手术之后属于正常的现象。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通常拔牙后两个小时之内就不会出血,牙槽骨里会有少量的出血。这都是正常的现象,拔牙后可以用淡盐水漱口或者用冰块含在嘴里这样能够有利于止血。如果拔牙后出血比较多,就要去医生那里让医生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智齿拔除后局部疼痛都是正常现象,术后三天到达最高峰,三天后就会慢慢好转的,邻近牙齿出现松动的感觉,主要是局部牙龈肿痛,拔牙窝没有愈合的原因引起的等待伤口愈合后就会明显好转的,不用担心,可以口服消炎药物治疗即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干槽症如果疼痛程度较轻,不影响夜间休息,可以口服止痛药缓解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疼痛程度重,或者口服止痛药效果不好,才需要考虑局部处理,填塞碘仿纱条来帮助止痛。尽量吃流质类食物,温度尽量凉一点,食物尽量软一点。烫的食物会引起血管扩张,硬的食物会摩擦到伤口,均可引起出血和伤口加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因为有的智齿上面如果有骨质阻挡,是需要去骨处理的。拔牙创会慢慢愈合的,没有影响,不必担心,尽早去医院输液消炎,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辛辣与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