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停经67天,胎儿停孕有一段时间

会员184938670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请问我停经67天,今天检查说胎停育有一段时间了,大小有14mm×10mm。医生建议我做稽留人流手术有痛的。如果术前查出有宫颈糜烂的话会怎么办?下面两张单子是上两个星期的检查,今天检查大小是14×10mm麻烦医生您帮我解答一下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现在医学认为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医学上称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症,不需要进行任何治疗。
指导建议:为了健康,建议在人工流产手术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以免导致感染,并定期复查以便于观察子宫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40岁停经可以通过激素调理的方式恢复正常的月经周期。月经两个月没来,考虑卵巢早衰的可能。更年期也有可能影响内分泌,所以及时到医院妇科进行女性激素六项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药物的应用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中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加强体育运动锻炼,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孩停经是不正常的。和个人的体质,生活习惯等都是有关系的,不用药物来治疗,平时也是要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和的,另外也是要注意休息,增强体质,平时多锻炼身体。可以喝一些中药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停经的时间是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1天开始算起。
停经的时间是从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1天开始算起,到没有来月经的时间,这就是停经时间,有些患者可能月经不规律,因此也存在着停经计算困难的情况。如果想要明确怀孕的时间,可以根据怀孕后做B超检查,或者是通过血hcg的数值来进行推算,也能够计算预产期;而月经规律的患者,如果忘记了具体的月经时间,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推算预产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体内的内分泌功能出现紊乱,不会超过六个月,也就是半年月经就会自然恢复正常。而如果除了停经之外、还存在有其他症状比如产后大出血,伴有阴毛脱落,外阴萎缩等情况那就需要进一步治疗。有时一些卵巢方面的疾病也会导致停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再次复查的,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是规律的,那么这是很少见的,一般最晚40多天就可以看见孕囊了,72天才看见孕囊就要定期复查了,只要是孕囊是正常的发育的,没有其异常,不要紧,孕期需要做的检测都详细的排查一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情况之下,健康的女人绝经年龄会45-55岁之间,如果是这个年龄及诶段绝经纯属正常的,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有的人会因为绝经年轻会提前,导致绝经的因素有很多,比如女性长期吸烟,不良的生活习惯,都会引起女性绝经的,如果女性绝经提前就会加速女性衰老的程度。要想推迟绝经年龄,一定要加强营养,而且要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可以多摄入瘦肉牛奶等,多吃一些新鲜的绿叶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