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像豆腐渣渣样。就这两天才发现的。要买什么药嘛

会员184934476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白带像豆腐渣渣样。就这两天才发现的。要买什么药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毕富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产接生,痛经,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241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是霉菌性阴道炎,您最好是每天用碱性溶液冲洗阴道,然后上克霉唑栓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最好是要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更换内裤,内裤最好是要定期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白带像豆腐渣可能是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念珠菌病,这是比较严重的妇科疾病。患者应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应遵医嘱使用克霉唑栓、保妇康栓、咪康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患者应避免发生性行为,注意阴部清洁、干燥,清淡饮食,规律作息。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B超检查、宫颈病理检测等方式来确定是否有真菌感染子宫颈,如存在感染,则应遵医嘱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白带像豆腐渣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需要对症用药。
正常情况下,白带是水样、无色无味、透明的,如果白带呈豆腐渣样,并且伴有瘙痒,红肿疼痛等症状,考虑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建议碳酸氢钠稀释液清洗,阴道外用达克宁栓或制霉菌素治疗,同时伴侣口服药物,需要治疗2-3个疗程。
需要注意的是,治疗期间不能同房,停用以后采取避孕套同房,以免影响治疗效果或者交叉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部瘙痒、白带像豆腐渣可以用以下药物进行治疗:
女性阴部瘙痒、白带像豆腐渣,需要做一些白带常规的检查。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硝唑凝胶、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栓、消糜阴道泡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口服一些调整阴道菌群的药物,例如:乳酸杆菌胶囊等。
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外用抗生素,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像豆腐渣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白带像豆腐渣的情况,可能是念珠菌阴道炎。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查,如果是念珠菌阴道炎,需要进行抗霉菌的处理,可以用克霉唑栓剂进行治疗,注意遵医嘱用药。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保持阴道的干净整洁,勤换洗内裤,并将内裤暴露于太阳下,或用开水进行杀菌处理。不要经常穿着紧身的裤子,可能会加重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阴道瘙痒,白带呈豆腐渣样,就是霉菌性阴道炎。治疗霉菌性阴道炎:
1、用2%-4%的碳酸氢钠进行外阴清洁。
2、咪康唑栓剂一日一次,一次一颗。也可以使用菌素栓剂和片剂,每天1次,每次1粒,连续使用一星期。
3、局部用药不管用,如果是顽固的,可以选择服用氟康唑、伊曲康唑、酮康唑等。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发生于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在没有怀孕的情况下,可以在阴道塞入制霉菌素栓进行治疗,或者是克霉唑栓进行治疗,有利于白带像豆腐渣、外阴痒额症状。并且在用药之前可以用双子参洗液把阴道的分泌物冲洗干净,有利于缓解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但是女性如果连续用药三天,症状还没有缓解,需要尽快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