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雾化能用炎琥炎和硫酸庆大混用吗

会员184934326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炎琥宁能和硫酸庆大霉素混和做雾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炎琥宁注射液是西药抗病毒药物,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硫酸庆大霉素是抗生素,也可进行雾化吸入,效果较好。
指导建议:但进行雾化吸入时不建议将药液混合,同时进行。以免发生药液之间的化学反应,影响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哺乳期间,硫酸镁的用法是不能用于哺乳的,因此硫酸镁哺乳期不能用。
一般来说,在临床上可以使用硫酸镁外敷,改善外阴水肿。因为外用的药物吸收速度相对较慢,如果只是单纯的应用于治疗局部的浮肿,那么在临床上也没有什么副作用,可以安心使用。
但需注意母乳喂养期间不宜进行输液,原因是由于母乳中的硫酸镁会被婴儿吸入,从而会对婴儿的呼吸和其它的新陈代谢造成一定的干扰。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前者是一种β2肾上腺素受体激动剂,能够舒张支气管平滑肌,也就是扩张支气管;后者是一种糖皮质激素,可以减弱支气管的炎症反应,降低气道高反应,可以缓解哮喘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硫酸特布他林雾化液为处方类药物,以单剂量罐装在低密度聚乙烯瓶中,无需稀释备用,主要用于缓解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及其他肺部疾病所致的支气管痉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布地奈德雾化液,又名布地奈德混悬液,是一种很常见的雾化药,一般孕妇都能用,而且危险性不高。
布地奈德是一种用于治疗支气管哮喘、慢阻肺等慢性气道炎症的药物,还可以用于治疗咽喉部的急性炎症反应。因为它是局部应用,用量很少,大多数药物都是在局部吸收的,很少会进入到血液中,所以不会经过胎盘传递到胎儿。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要随便使用。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阴道炎的类型,然后考虑用药会更好。在服药期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暂时不要有同样的房间。那么阴道炎通常需要药物治疗。1-2周后,应去医院复查,注意防止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支气管炎只做雾化不能好,需要综合治疗。
雾化治疗一般用吸入用布地奈德、吸入用异丙托溴铵,可以改善支气管炎患者的不适症状。但支气管炎多是由于感染因素所引发,如果只用雾化治疗,其效果会不理想,需要进行综合治疗,使用阿莫西林胶囊、肺力咳合剂等药物。
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还可适当进行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