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胎后怎么调理身体?

会员18490279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打胎后怎么调理身体?我前两周意外怀孕了,由于自身的原因暂时不想要孩子就去医院打胎了。上周做完的,大夫说手术做得不错。这几天有出血的情况,医生说这是恶露,得流干净了才算好。还有我打胎之前咨询过医生买了半年的产后营养补品PWRH。请问医生:PWRH营养吃的时候有没有同时需要忌口的食物?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打开后怎样调理身体?有什么忌口的吗?
指导建议:人流术后要求休息两周,一个月禁止同房,不能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营养品可以吃,没有什么同时忌口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移植失败后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日常护理、适当运动等方式调理身体,具体分析如下:
移植失败后,要注意饮食均衡,同时要多吃补充气血的食物。要做到早睡早起,尽量不要熬夜。当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能因为移植失败而情绪低落,否则会对人体的内分泌造成一定的影响。另外,定期到医院做检查。适当的锻炼对于移植失败后的身体也有一定的帮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吃中药调理身体是比较好的。具体内容如下:
做完人工流产后服用一些中药可以改善体质,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补气养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这样不仅能祛除体内的阴寒,还能起到增强孕妇气血的作用。中药的不良反应相对来说要小一些,尤其是在做完手术以后,一定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合理的治疗,避免影响身体健康,造成不适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流产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调理身体:
人流后要多休息,尽量减少剧烈的运动,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一般要休息两个星期以上,另外还要保持营养平衡,忌冷、辛辣、油腻、易消化的食品,可以服用一些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等药物来促进子宫的残余排泄,并定时检查身体状况。
做完人流之后要做好自己的身体调整,以免留下疾病,对以后的健康和妊娠有很大的负面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后调理身体需要注意加强营养,并且也要注意保持充足的休息。
在做人流手术的时候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损伤,所以在手术之后身体会比较虚弱,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鸡蛋、牛奶、瘦肉等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吃一些猪肝、鸭血、菠菜等富含铁的食物,能够促进身体的恢复,但要避免辛辣饮食。
在人流过后也要注意做好阴部的清洁卫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在怀孕前,可以吃一些食物、药物来调理自己的身体,比如:1.多吃大枣、枸杞、百合、红豆、黑豆等,配合麦仁熬粥。2.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益脾肾的山药。3.多维的食物可以补充维生素,预防胎儿的畸形。4.服用八珍益母丸、逍遥丸,可以改善孕妇的身体状况,促进孕妇的生育。5.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改善身体,增强体质,降低流产几率。6.平时尽量少服用避孕药,避免意外怀孕。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中医中药调理身体的效果比较慢,具体需要多少时间,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具体分析如下:
中医调理身体需多久,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和病情轻重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的病情不是很严重,服用中药两周左右即可见效。
但是,如果是慢性疾病,比如肾虚、脾虚、血虚等,调理时间就会比较长,一般在可能会在三个月至半年之间,甚至更长。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