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股沟拉伤会不会肿胀

会员18493199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周之前睡醒腹股沟有点痛,不知道是不是长时间呆在家里睡姿不正确引起的。然后就开始疼痛,休息了一个星期逐渐减缓,但是还是有点微痛,但是又没有肿胀现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腹股沟部位没有明显的肿胀,出现疼痛多是腹股沟韧带拉伤或睡眠时姿势不当导致的。如果触摸有疙瘩,则考虑是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可由周围器官炎症感染诱发。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没有肿胀或疙瘩,可进行热敷治疗,暂时减少活动,同时口服安络痛片治疗。如果症状不缓解,需去医院就诊,进行彩超、拍片等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吸脂肿胀期一般需要1到2个星期的时间,但是也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决定。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伤口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一般会随着自身的代谢逐渐的吸收,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可以恢复。但如果不注意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造成炎症感染,可能会使恢复的时间延长,一般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比如辣椒、生姜、胡椒粉、麻辣烫等。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除皱针打完一般脸都会有点浮肿的现象,可以根据医生的指导消肿。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药物治疗,有利于局部损伤组织修复和肿胀消退,以前面部皮肤部位出现的肿胀不适症状。药物治疗期间还可以在术后的24小时以后用毛巾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肿胀消除。平时要避免右手局部抓挠和触摸,手上含有多种细菌和病毒,有可能会使伤口组织出现发炎,不利于恢复自然状态。建议: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的,需要尽量的避免局部感染现象的出现,破损注意休息,伤口部位尽量不要去沾水,饮食上杜绝辛辣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常规去除皱纹面部是有点肿胀,但是可以通过药物治疗肿胀。除皱针属于一种常见的美容方式,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的真表皮层内,可以改善皱纹的症状是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在一周以后症状会有所缓解。打除皱针肿了可以通过局部按摩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的话,需要通过口服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坚持每天的好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多运动,多喝水,这会对皮肤有很好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肿胀期有可能会比没抽还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的消失。抽脂手术通常是利用回家的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少量多次的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在操作过程中通常会损伤到肌肤组织,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因此有可能会比没抽之前还要大,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的情况会逐渐的消失,从而达到瘦胳膊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由于韧带损伤引起的淤血,导致下肢循环不畅,出现的水肿的情况。要绝对卧床休息,不可以活动,锻炼,佩戴外固定护具,可以做脱水,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清淡饮食,可以做物理治疗,如激光,微波等热性理疗,外用消炎镇痛的软膏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厚唇修薄术后会肿胀,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在做手术的时候一般会把嘴唇上多余的组织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从而达到让嘴唇变薄的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通常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因此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消肿的作用,通常在7天左右就会消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