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米非司酮片。和头孢克洛缓释片可以一起吃吗

会员184931162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米非司酮片。和头孢克洛缓释片可以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所说的米非司酮片是药物流产的药物,如果你的这种情况是服用药物流产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遵医嘱服用药物治疗就可以的,可以适当的服用些消炎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孢克洛缓释片,具有广谱的抗革兰氏阳性细菌和革兰氏阴性细菌的作用,主要是通过抑制细胞壁的合成而达到杀菌的作用。临床主要用于敏感细菌引起的扁桃体炎,咽喉炎,支气管炎,肺炎,哮喘和支气管扩张等常规的感染,也可以用于急性或慢性的肾盂肾炎,膀胱炎等生殖系统的感染,还可以用于中耳炎,外耳炎,鼻窦炎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饮酒。因为服用头孢类的药物可以阻碍甲乙醛的代谢,导致乙醛的中毒,产生双硫仑样的反应。但是头孢克肟还有头孢他啶、头孢噻肟、头孢磺啶等这几个药物里面不含有甲硫四氮唑侧链,也就是最主要引起双硫仑样反应的这个侧链。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可以吃,牙痛指牙齿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疼痛而言,为口腔疾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可以用抗生素类的来治疗,三到五天牙痛就能痊愈,不需要长时间的服药。当然尽快到牙科就诊是更加好的,弄清楚具体病因,才能更好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米非司酮确实是要空腹或者是餐后两小时服用。
指导建议:但是米非司酮和新生化颗粒是可以同时服用的这两种药物没有冲突。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敏感菌所致的呼吸道感染如肺炎、支气管炎、咽喉炎、扁桃体炎等;中耳炎;鼻窦炎;尿路感染如淋病、肾盂肾炎、膀胱炎;皮肤与皮肤组织感染等;胆道感染等。本品治疗A组溶血性链球菌咽炎和扁桃体炎的疗效与青霉素Ⅴ相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两种药物是可以一起服用,如果胃肠功能差,服用后可能会有胃疼等不适反应的。首先不要过于紧张,如果害怕有不良反应,可以间隔一个小时服用就可以的,不适期间多喝水,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食用果蔬,有助于病情尽快改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