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心慌血压给量的说是150

会员184929526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闷心慌血压给量的说是15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如果收缩压是150,考虑是稍微有一些升高的建议,首先要放松情绪,同时也需要做一下心电图检查,看一下胸闷心慌的原因。
指导建议:要看一下患者是否是存在着高血压心脏病或者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要学会放松情绪,也可能是心理因素导致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胸闷要去心血管内科就医。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
心律不齐会有心慌,心悸,胸闷等表现,要做好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进行心电图检测,以明确其种类并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果发生了心脏缺血,会有心悸,胸闷等情况,一般会在几分钟内停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慢慢消失。可以通过做运动平板实验或者冠状动脉CTA来确定有无心肌梗死和有无显著的狭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心慌胸闷害怕血压升高可以使用药物治疗,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还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要注意饮食规律,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放松心情,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老是会出现胸闷心慌头晕等症状可能是冠心病引起的,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这可以检查心电图看看的。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起居要有规律,不要熬夜,注重睡眠。在工作中压力不要过大,要学会放松自己。逐渐调节一下,看症状是否得到改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胸闷、心悸、失眠主要有三个原因:

1.心脏病:如心肌缺血、心肌梗死或心律失常,是否有心脏病可通过心肌酶、心电图、超声心动图等确定。症状可以通过改善心脏病来改善。

2.心理因素:情绪紧张可引起神经症,表现为胸闷、心悸、失眠。情绪类药物5-羟色胺再摄取抑制剂,如舍曲林、氟西汀、帕罗西汀等,可有效改善胸闷失眠。

3.脑源性:与脑缺血缺氧有关,包括动脉硬化、狭窄、斑块,可引起胸闷、不适、失眠。它可以通过改善大脑的血液循环来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