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高血压,CT检查脑部没有问题,左腿走路疼,小腿筛

会员184928829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高血压,CT检查脑部没有问题,左腿走路疼,小腿筛,去了多家医院,都说腰椎间盘突出,也做了CT,单吃药,也不见好。请问什么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腰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坐着或者什么也要容易导致症状加重,可以配合牵引按摩针灸理疗治疗保守治疗,没有效果的话需要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血液循环不良,受凉或者是之前劳累久坐等等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这几天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走动,可以热敷按摩小腿肌肉,注意保暖,避免受凉,如果一直没有好转,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出现了左腿小腿肚子酸痛,那么一般是由于在平时剧烈运动之后所形成,由于长期的肌肉放松,在突然受到剧烈运动之后会造成肌肉的痉挛,就会造成的小腿肚酸痛。还有一种原因是由于在晚上腿部受凉所形成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不是膝关节后方的腘窝有明显疼痛?局部有无压痛,皮下肿块?
指导建议:现在下蹲起立有无疼痛加重,关节卡顿感?目前的症状关键要确定有无腘窝囊肿或者韧带损伤,引发的疼痛不适。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高血压是全身性的,不是单纯脑部血压高。如果是高血压,动脉硬化,容易造成脑梗塞,脑出血的情况。高血压往往是情绪变化,脑出血脑溢血一般起病较急,发病时间只有数分钟或数小时,但脑出血还是有其逐步发展演变的过程。在起病一开始会或多或少表现出一些异常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
小腿疼痛是由腰椎间盘突出、局部的肌肉软组织受损、肿瘤、下肢血管病变等引起的。如果感觉到了疼痛,要及时到医院的整形外科或疼痛科检查,明确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小腿筋疼走路疼痛难忍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来止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腿拉筋疼有可能是外伤,外伤会引起局部软组织的损伤出现左腿拉筋疼。也有可能是神经受到损害所导致的,大部分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椎间盘突出会使神经根受到刺激压迫,神经根支配范围的区域会引起放射性的疼痛,酸痛,胀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