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晚上睡觉有时手指关节胀麻,易失眠

会员184927846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胸闷,晚上睡觉手指关节胀,易失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症状要排除是否存在类风湿性关节炎,因为检测类风湿因子是阳性的,同时患者存在尿酸水平的升高,要排除一下有没有痛风的发生。
指导建议:首先建议患者注意多饮水,每天要保持2000毫升以上的尿量,必要的时候需要口服降低尿酸的药物,同时个人建议进一步检测是否存在类风湿性关节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胸闷、失眠同时出现两种情况:
第一种情况是心脏病为原发病,失眠为伴随症状。这类疾病主要表现为缺血和心功能下降。建议患者进行心电图和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检查。如果心电图提示心肌缺血,则需要常规抗动脉硬化和改善心肌缺血的治疗。如果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可发现心功能不全,患者应使用利尿剂和强心药物改善症状。
第二种情况是失眠引起的心慌胸闷。这种情况下,一般建议调整生活节奏。如果单纯的生活方式控制不理想,可以服用少量镇静剂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看上去年龄接近更年期。可能是更年期综合症有关系,就会导致这个症状的,可以喝一些中药口服调理治疗。平时放松心情,适当运动调理一下。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说,失眠,心悸,胸闷考虑与神经调节紊乱有关,可出现失眠,多梦,恶心,心悸,气短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刺五加,谷维素,脑力宝治疗。平时多注意饮食,以清淡食物为主,保持规律性,多注意休息,利于康复。

任晓强医师内科南宫市北胡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640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习惯性便秘

问题分析:失眠恶心头胀,睡觉前有点手那麻,这种情况考虑和神经衰弱/焦虑症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谷维素/养血清脑颗粒治疗

王磊医师内科新乡正华医院已帮助用户:38255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你好;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赵峰主治医师其他六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肝癌

胸闷是一种主观感觉,即呼吸费力或气不够用.这情况往往跟心肌缺血是很有关系的,可考虑吃些冠心丹参胶囊来治疗。

尹泽广医师内科新疆第九运输公司社区门诊已帮助用户:1643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