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期不明原因低烧希望医生指导还在怎么继续检查该检查

会员184924572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长期不明原因低烧希望医生指导还在怎么继续检查该检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发烧的话,这个一般主要还是有感染的现象。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注意休息多喝水,建议阜阳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连花清瘟胶囊治疗,长期低烧就需要去三甲医院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腹痛可能是一些功能性的胃肠病,比如说胃肠痉挛或者一些其他的慢性中毒,比如重金属中毒等。还需要进行系统的检查,需要做胃镜、肠镜、上腹部彩超、下腹部彩超、泌尿系彩超,必要可以做一个上腹部的ct或者是进行一些血管的检查,排除腹腔血管畸形导致缺血的可能性。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多种疾病都会引起低烧,发烧是一种症状,风湿、结核、慢性炎症、免疫力低下等疾病都会引起持续低烧,长期心理紧张、情绪不稳定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导致持续低烧。关键还是需要查明病因,不明低烧不能滥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考虑可能是感染性疾病,包括细菌和病毒感染,如结核感染、慢性尿路感染、胆道系统感染、泌尿系统感染、慢性鼻窦炎、中耳炎等,其中以下午低烧为主的结核感染也可能伴有咳嗽、咳痰、盗汗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长期失眠该检查的有:
1、实验室检查包含有血常规检查,尿常规检查,血生化检查,血气分析。
2、另一种是影像学检查,包括超声检查、CT检查、X线检查、核磁共振检查。
此外,建议失眠患者平时远离咖啡、可乐等富含咖啡因的东西,平时多摄入维生素,有利于滋养神经,恢复神经功能,从而更好地进入睡眠状态。药及时地就诊,及时的检查,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一些必要的医疗程序还是很重要的,确诊以后进行对因的处理,才能收到临床上好的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一直低烧一般是因为体内存在病菌感染引起的。因为病菌随着呼吸道或者消化道进入体内,病菌在体内增殖释放内毒素并刺激诱发炎症,之后释放炎症介质,与致热源发生反应,从而出现发热。另外,婴幼儿的体温调节中枢发育不完善,就会出现低烧的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期低烧,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第一种、冷敷,持续的低烧无法忍受,可以采用冷敷来帮助降低体温,方法是在额头、手腕、小腿上各放一块湿冷的毛巾,其他部位应以衣物盖住。第二种、热敷,体温不是太高,一般采用热敷退烧,用热的湿毛巾反复擦拭病人的额头、四肢,使身体散热,直到退烧为止。第三种、多喝水,补充水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