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子里哭了六七回以后眼睛会不会疼?会不会视力下降?

会员172927924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子里哭了六七回以后眼睛会不会疼?会不会视力下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产妇在坐月子期间,由于身体比较虚弱,是建议尽量注意休息,尽量保持良好的情绪的。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种情况有可能会导致你暂时的眼部不适,但是一般情况下不会影响到以后的视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纳米无痕双眼皮,一般是不会影响视力的,但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维持时间短。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和埋线双眼皮手术有着异曲同工的特点,都是将一种线在上眼皮部位进行埋藏缝合,使睁开眼睛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所以效果是不能够持久保持的,一般仅能保持1-2年的时间。双眼皮不对称。如果选择的医生不专业,在术前没有对其进行很好的设计,在术后就会出现双眼皮不对称和大小眼的情况。在选择这类手术的时候,尽量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这种医院具备着完善的医疗设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月子里洗澡发烧感冒了会传染给宝宝。妈妈感冒要做好预防感染的措施。宝妈发烧感冒,戴口罩以后可以喂奶。妈妈要注意休息,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妈妈有高热且周身不适,需补充足够的水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甲状腺炎,通常不引起眼痛。也会引起一些其症状。甚至急性或亚急性甲状腺炎也有,病后头颈部牵扯疼痛。在没有明显的全身症状时。亦表现为耳部放射性痛苦,主要表现为颈部疼痛。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不要延误病情。通常情况下,对眼睛不产生影响,发生眼痛。甲状腺结节通常都是因为慢性炎症所引起,所以在使用抗发炎药物后症状会有所好转。若病人有眼部疼痛,需做眼科有关检查,以除外有其疾病。慢性的甲状腺炎一般是因为自身免疫引起,主要表现为全身不适等症状。急性甲状腺炎通常由细菌及病原微生物感染所引起,可伴有发烧,需施以抗生素治疗。在发生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明显的局部淋巴结肿大的症状。亚急性之甲状腺炎通常为病毒感染。患者往往没有明显的症状或者只是轻微的头痛,恶心等不适。还可出现前驱期有关上呼吸道感染,起病后颈部有剧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子里哭眼睛用热毛巾热敷,还可以借助眼药水来进行补救等,要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别是手机,电脑尽量少用,保持眼部的清洁,适当的运动,散散步,同时可以做眼保健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子里经常哭泣并不会对她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但首先要检查一下眼睛,然后检查乳汁有没有变化,如果身体没有任何的问题,也没有任何的问题,乳汁也很正常,这并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伤害,若女性在月子里因为心情太过激动,会让乳汁减少,而且眼泪对视力也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因此,女性在月子里应尽量不要哭,要多与家人进行沟通与交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月子里生气哭可能有以下影响:
肝气郁结,影响内分泌激素水平,影响乳汁分泌,影响子宫恢复等都是月子里生气哭可能会带来的影响,此外,月子里哭还会影响眼睛。建议产妇在月子期间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心情舒畅,出现情绪及时与家人沟通,通过各种方式纾解坏情绪等。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