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大概是什么问题,植入手术要住院吗

会员184925373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眼好像是斜视,照相时黑眼球偏向一侧,右眼高度近视,想做手术治疗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斜视及高度近视不要盲目手术治疗,需要检查,是否合适通过手术治疗。斜视可以通过手术矫正改变,手术治疗屈光不正需要三思而后行。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特别是减少使用手机时间,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改善微循环,防止视力下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晶体植入手术大概在1万到2万元左右。
眼睛晶体植入手术,一种是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另一种是进行屈光矫正手术。对于白内障,常见于中老年病人,主要是将浑浊的白内障晶体进行摘除,并植入人工晶体,根据选材的不同,费用大概在1万到2万元左右。另一种的屈光矫正手术,主要用于屈光不正的人群,在晶状体和前后放进行手术,改变眼的屈光状态,达到矫正视力的效果,费用多在2万元左右。不同地区不同病情的费用也会不同,要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还要避免发生感染的现象。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晶体植入近视手术的利通常是能减轻近视的症状,同时手术的恢复时间也比较短。弊端则是后期可能会有并发症,如角膜水肿、瞳孔纤维蛋白渗出等情况,在做手术时需要注意,如果自身存在全身方面病症是不能做手术的。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晶体植入近视手术,医生技术水平很高,能降低可能出现的风险性,发生近视很可能是不良的用眼习惯导致的。做完手术后要注意合理休息,避免有长时间看手机的情况,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icl晶体植入手术一般是没有危险的。icl晶体植入手术不用破坏角膜组织,植入后可以改善近视的现象,能够使视力达到正常的度数,如果发现问题可以随时取出,手术安全性比较高,建议到正规的医疗结构做icl晶体植入手术,平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用眼,避免用眼疲劳。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一般来说,ICL人工晶体植入的价格在20000-30000之间。晶体植入的价格差别还是很大的,主要受地域以及医院包括专家的影响的,在发达地区的价格会在30000左右。近视眼的ICL晶体植入手术,属于眼内屈光手术的一种,又叫作有晶体眼的人工晶体植入术,这种手术可以用于高度近视的治疗,一般是指1000度以上,2000度以内的近视。手术的原理是指在正常晶状体的表面,重新植入一枚人工晶体,通过这种方法就可以改变眼睛的屈光状态,从而矫正近视,这种手术的价格目前一般在2万-3万元左右,主要是因为在手术中植入的人工晶体价格比较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散光通常可以做晶体植入手术,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散光多数是不良的用眼习惯导致的,通常是可以做经济植物的,因为现在的医疗水平比较发达,通过晶体植入的方法治疗,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也有助于避免对眼睛造成不良的损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眼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晶体植入手术后遗症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此在做完手术之后要加强护理措施。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或者是有疼痛的现象,如果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从而会引起局部出现炎症或者是感染的现象。平时需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