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背疼,胳膊外侧疼

会员184924649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一个多月了,先是后背疼,现在是胳膊外侧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您只是颈椎生理曲度变直,椎间隙没有狭窄,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出现颈肩痛及后背痛。如果是一侧后背疼痛伴胳膊外侧疼痛,考虑是神经痛可能性大。如果有明确的扭伤或受风史,也可能是软组织拉伤或受风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您先进行热敷、理疗,也可去中医科根据具体位置进行针灸治疗。同时可口服安络痛片及甲钴胺片营养神经及活血化瘀止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胀后背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出现剧烈的症状,可以选择进行推拿和针灸,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也非常容易。
2、肠胃不好导致的胃胀气,可以服用山楂片、消食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经常到室外锻炼,把身体里的过剩的气体排泄出去,有助于缓解背部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胛骨连着胳膊后背疼痛原因,可能是肩关节的骨性关节炎,还有一种四边孔的综合征引起的疼痛,或是双侧肘关节没有支撑,导致肩胛骨位置以及胳膊后背肌肉处于紧张状况,时间长久之后就会出现疼痛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胃疼通常不会引起后背疼。
胃痛通常不会影响到背痛,有些疾病比如大的胃溃疡会导致背部的不适,而胃痛同时伴有明显的后背疼痛,应及时就医,考虑是否有胆囊炎、胆结石、胰腺炎等。此外还有颈椎病、心脏供血不够等问题,需要做腹部彩超、心电图、淀粉酶等检查,如果有需要,可以做一些消化内镜和腰椎检查,确定病因并进行相应的处理。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右肩后背疼胳膊酸痛麻可能是肩周炎,颈椎病,强直性脊柱炎,劳累,受凉都会引起。常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不要在阴冷潮湿的环境中,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注意颈椎的休息注意颈椎的保暖。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后背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颈背部肌肉劳损。一般人颈背部肌肉的力量和强度都较弱,无法长期保持头颈挺拔,长期低头工作或工作的人,颈背部肌肉容易疲劳,肌肉发生炎症,造成颈背部肌肉酸痛。
2.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这两种疾病会对颈背部造成一定的压力,颈背部的疼痛可以通过颈部牵引和颈部米字操进行锻炼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