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四肢无力,走两步路呼吸就不停的喘气,行动缓慢,两腿

会员184923896 5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四肢无力,走两步路呼吸就不停的喘气,行动缓慢,两腿偶尔会发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腰椎病电解质紊乱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诊所还是去医院拍腰椎片,进一步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这种情况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这种情况原因较多,一张头颅图片不能帮助诊断。发送影像学检查诊断报告。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四肢无力失眠可能是功能性问题,也可能是器质性问题。
器质性疾病有两种常见疾病,一种是甲亢。甲亢患者经常表现为四肢无力、疲劳、失眠、心悸等。我们可以抽血看甲状腺功能。如果是甲亢,接受相应的治疗后甲状腺功能得到纠正,这种症状也会相应改善。另一种是比较常见的贫血。贫血患者可能表现为四肢无力或夜间睡眠不好,血常规可以立即明确诊断。纠正贫血也能改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肢无力应该挂神经内科或者妇科进一步检查,引起四肢无力的疾病比较多,有良性位置性眩晕,脑血管病,颈椎病等,也有可能是慢性贫血、起病较骤的缺铁性贫血、急性失血性贫血、急性溶血性贫血等贫血疾病引起的,这些患者均有四肢乏力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X线检查肺部没有异常改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支气管哮喘疾病,吸入舒喘灵气雾剂帮助缓解症状。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急剧的运动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本身心脏的疾病或者是肺部的疾病,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让需氧量增加而氧供减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的症状,四肢无力也是缺氧的表现,同时有乳酸堆积造成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会出现四肢无力,如果血清钠低于了135毫摩尔每升,就可以称为低钠血症。引起低钠血症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过多地使用利尿剂、脱水剂或者由于严重的腹泻、呕吐所引起的。出现了低钠血症患者,最常见的临床症状可以出现身体四肢乏力、恶心。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