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我最近时常胃痛,而且两边的胸也会痛,有时

会员184923807 3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我最近时常胃痛,而且两边的胸也会痛,有时感觉喉咙难受,心口有时也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胃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规律饮食,少食多餐,细嚼慢咽,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达喜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胃痛一般会痛难以确定,可能会痛几分钟,也可能会间歇性痛几个月。
胃痛可能是胃炎、胃癌等原因导致的,可能会痛几分钟,也可能会间歇性痛几个月,而如果是胃炎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如果是胃癌导致的,建议通过化学疗法、放射治疗、手术治疗等方法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有症状注意了需要排除子宫内膜异位到胃引起的胃疼了,一般月经期间需要做胃镜检查看局部有没有出血了,那就先观察具体看疼痛的性质了,是绞痛,烧灼样疼痛,可以多喝热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针对胃痛病人而言,对于胃病调节饮食搭配是十分有必要的。假如长时间吃油腻辛辣含有刺激性的食物,非常容易加剧胃痛和消化不好。胃痛的患者可以吃一些西兰花和软大白菜。可以吃一些粥,米粥,小米汤,蛋羹,莲藕粉之类的。
假如长时间发生肠胃不适,可能是胃炎、胃炎等胃病造成的,必须到消化科进一步医治,根据胃镜确立具体的缘故,再开展系统性医治。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胃癌可能有胃痛的症状,但胃痛不一定是胃癌,也可能是胃溃疡或胃炎。至于目前的症状,需要去当地医院做胃镜检查,这样可以明确诊断和排除胃癌的病情。胃癌主要与饮食习惯和慢性胃病有关。如果有慢性胃病,需要尽早有针对性的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肠炎。
指导建议:急性胃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另外,如果胃酸分泌过多,还需要服用奥美拉唑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胃痛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快速止痛。
胃痉挛、急慢性胃炎、胃溃疡等都可能会导致出现胃痛,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苯三酚联合兰索拉唑,吗丁啉、奥美拉唑、胃炎颗粒,硫糖铝、胶体果胶铋、碳酸氢钙等药物进行治疗,改善相关症状。日常生活中,建议患者要少食多餐,以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为主,还要保持健康的作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