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半夜脊柱疼

会员184923341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有十几天了,脊柱疼,胸椎,吃双氯灭痛5天了,没好,颈椎腰椎不疼,后半夜脊柱疼,不敢翻身,不知是风湿还是关节炎,或者强直性脊柱炎,早上起来活动活动有所缓解,最近3天早上起来活动了也还是有些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劳累着凉,颈椎腰椎病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如果经常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抗联o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一到后半夜疼可能是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溃疡通常以餐后痛为主,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出现饥饿痛,也可出现夜间痛,甚至会痛醒。建议患者最好是去医院做一次胃镜,如果发现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可以进行碳13、碳14呼气测试,以确定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幽门螺杆菌感染需要进行正规的抗幽门螺杆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后半夜腰疼白天没事的原因如下:
如果出现了后半夜的腰痛,到了白天就会消失,可能是因为腰肌劳损,这种情况在疼痛科是比较多见的,主要是因为受寒或者是太过疲劳导致的,一般会出现晚上的腰疼和不舒服,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腰椎CT来排出腰椎间盘突出症。如果出现了腰肌劳损,需要在医生的建议下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和甲钴胺分散片,或者口服腰痛宁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半夜头疼应该是神经衰弱或者是紧张性头痛,首先要注意放松,避免紧张焦虑,注意适当锻炼,提高睡眠质量,适当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若无好转,要及时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后半夜胃疼的原因如下:
十二指肠溃疡,急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胆囊炎等胃肠道痉挛或胆道疾病等都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后半夜胃疼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胃镜、腹部B超以及腹部CT等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女性剖腹产,后期对身体留下的后遗症是比较大的,这个手术会对女性的元气大伤,出现腰痛的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表现,应该注意积极的进行恢复,这个时候用药治不好,所以应该选择合适的物理方法和食疗相结合的原则来治,一定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一些剧烈的运动,在饮食的时候食用些新鲜的食物,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