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将异物吸进鼻子里,没出来,没咽下

会员184922898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4岁小孩子将一个珍珠一般大的珠子吸进鼻子,但是没出来,也没咽下去,有可能是进入了鼻子深处。像这个大小差不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怀珠 副主任医师 平阴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口炎,腹泻病,炎...
已帮助用户: 13332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这个现象需要医生亲自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避免时间长了,引起感染。
指导建议:宝宝年龄小体质弱平时注意卫生养成良好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身体健康成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避免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伴有炎症,还需要积极的抗炎、抗菌治疗,还可以用抗纤维化的药物。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做肺部的灌洗术,在平时也要注意饮食,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宝宝鼻子有鼻屎吸进去了建议日常调理来处理。
宝宝鼻子有鼻屎吸进去了,说明鼻屎没有黏连在鼻腔内侧,有活动性,家长不要过度担心,可以通过呼吸运动被逐渐被排出。如果鼻屎没有被排出,家长可以用热毛巾热敷宝宝鼻翼两侧并轻轻按摩,促进鼻屎的排出,也可以在宝宝鼻腔内滴入温水,促进鼻屎的软化,有助于其排出。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因为雪茄的抽吸方法与香烟不同,雪茄是用嘴和鼻腔来品尝,并不吸入肺部,所以对肺部没有什么危害。而且雪茄是全天然的手工制作的产品,不像香烟为了方便保存,在制造的过程中添入了很多化学添加剂。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气管异物尽量的吸气增加腹压,然后猛的出气,同时尽量的将气道内的异物咳出。还可以用双手从后背抱住吸入异物的人腹部,按压其腹部,使腹压增加,将气道内的异物压迫出来。如果反复治疗无效的情况下,或者婴幼儿吸入气道异物,应该及时的去急诊科就诊,通过支气管纤维内镜取出异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电子烟在短期内,做戒烟训练的过程中,适当的吸入肺内,不建议长期吸入。因为电子烟含有的成分和香烟一样,都含有尼古丁。电子烟只是含有的尼古丁的含量、浓度,低于香烟。但是长期吸入,仍然会有一定剂量的尼古丁进入肺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么小的孩子通常不会吸入这么长厘米的拉链,拉链通常是由金属制成的。可以做给婴儿胸部和腹部透视。如果在鼻腔里,会引起婴儿的鼻塞。通风不良,如果吸入呼吸道和消化道一般荧光透视可以看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