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腿外侧疼,还一块一块红

会员184922780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几天感觉大腿外侧疼,还一块一块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你讲到的,这就是皮肤毛细血管扩张充血,这可以是局部皮肤过敏性改变的表现,或者是皮肤本身受到摩擦刺激等因素环境因素影响,所以这需要看具体的皮肤改变情况,确定有没有引起皮肤改变的原因。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应该查找原因,确定是否需要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进行对症治疗,达到改善的目的,平时尽量的保证正常的皮肤代谢,控制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反复摩擦挤压刺激皮肤。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大腿外侧有一道疤,通常是指外伤或小损伤后出现局部皮肤感染、化脓、小疤痕或色素沉着等。
患者出现这种情况,主要与患有糖尿病密切相关。患糖尿病后患者抵抗力下降,此时出现小创面或小损伤,创面愈合慢,愈合时间长,易感染。因此糖尿病患者创面愈合后,色素较重,留下小面积疤痕。此外,患者还合并下肢动脉狭窄,动脉狭窄影响下肢组织血液循环,糖尿病患者微循环也不好。此类患者通常合并神经损伤,周围神经也有损伤。因此,这些综合因素影响小腿损伤后局部组织的修复,表现出疤痕累累的特殊外观。这种特殊外观有助于诊断下肢缺血、缺氧、糖尿病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腿外侧疼痛可能是梨状肌综合征,是由于过度内外旋或者外展,或肩负重物,久站久蹲,感受风寒均可引起梨状肌受伤。严重时需要完善骨盆平片或者磁共振检查,配合理疗或者是针灸推拿的方式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腿外侧发生疼痛的情况,主要是由于以下的原因导致:
第一、滑囊炎,主要是由于大转子的滑囊炎引起的,引起大腿根部外侧疼痛,同时还会有一些声音,如有异常的声音。
第二、大腿外侧疼痛是肌筋膜炎引起的。
第三、主要是因为碰撞综合症,髋关节出现碰撞综合征时,很容易导致大腿根外侧疼痛。如果大腿根外侧疼痛,首先要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咳嗽和大腿外侧疼一般没有明显的关系,很可能是由于磕碰造成的大腿外侧疼,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造成的大腿外侧疼,而咳嗽的时候则会引发疼痛。首先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做血脂检查、血糖检查或者下肢血管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假如是血管或者是动脉患了疾病,一定要早发现早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